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本科生专场)顺利举行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0 18:11 浏览量: 30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服务广大师生相结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本科生专场)于2022年1月7日下午在嘉庚一401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碧娇,副院长白云涛,团委副书记吴荣梅、周颖,辅导员曹惠真、黄劲夫、李晓雅出席会议。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与座谈。

会议伊始,郑碧娇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参会师生能够通过此次座谈会畅所欲言,学院将认真听取大家对学院党建、管理服务、教学事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到查缺补漏、提升效能。

参会学生代表提前广泛征求年级、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经历和所思所感,积极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氛围热烈,沟通交流效果良好。

在学院党建方面,学生代表提到,希望党史及理论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资源能更加丰富,从而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参与度。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教学资源,鼓励党支部、团支部在共同学习中加强交流和配合。例如,由党支部定期组织红色电影观影、书籍原著采买及阅读分享等习活动,倡导学生从观影分享会、读书交流会中自主学习、相互促进。

在管理服务方面,学生代表提到,建议定期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会,拓宽交流渠道,及时充分了解学生的诉求和学习生活中的难点;由于校内研习场所资源不足,希望学院多开放院内公共教学资源,为本院学生增设研讨室、自习室。

在教学事务方面,学生代表提到,希望学院加强对教学辅助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培训,及时关注和解决学生在选课、学分、推免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就培养方案、校际交流规划等学生所关心的方面进一步加强解读和指导。

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郑碧娇、白云涛分别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就部分问题、建议与学生代表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白云涛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并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学院将把学生关心关切的学习、生活问题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剖析根源、制定策略、积极协调、着力解决,为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局、起好步。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