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纳新 | 欢迎加入厦门大学EMBA各大俱乐部!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5 18:37 浏览量: 2906

厦门大学EMBA各俱乐部介绍

厦门大学EMBA自2002年创办至今,已培养了8000+的企业家和高管校友,同学们自发成立了各种同学会、校友会和俱乐部,是全国各高校EMBA校友群体中最为活跃的一支力量。在第三方媒体独立调查中,厦门大学EMBA校友综合评分位列第一(考评指标:校友规模、活动频次、活动质量等)。

迄今为止,共成立26个地区分会:包含福州、上海、漳州、河南、浙江、贵州、山西、重庆、佛山、深圳、广州、北京、江苏、龙岩等14个地区校友分会,以及厦门地区2002-2014级等13个厦门年级校友分会

另有十余个俱乐部,涵盖校友们兴趣爱好的各个方面,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内容多样。

欢迎各位厦门大学EMBA同学加入自己感兴趣的俱乐部!在俱乐部里,我们再叙同窗情谊、分享行业资源、丰富业余生活、结交一生挚友。

以下为各俱乐部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01

EMBA高尔夫球俱乐部

成立时间:2008年2月24日

会 长:金 胜 2008厦门B班

秘 书 长:李伟国 2012中美班

入会联系人:郭艺敏秘书 13860102879

简介:总部办公地点设于海沧体育公园高登威高尔夫练习场二楼,采用会员制管理,设有理事会和秘书处。俱乐部从2008年2月24日成立至今已有百名会员,汇集了各个行业的精英,是海峡西岸经济发展中极为活跃、极具活力的代表。

定位:友谊为本,以球会友。

价值观:绿色健康体育运动、追求文化生活品味、倡导社会慈善公益。

02

EMBA羽毛球俱乐部

成立时间:2010年6月20日

会 长:麦劲威 2013厦门秋季A班

秘 书 长:马俊杰 2015全球班

入会联系人:马俊杰 13799272791

简介:球友会会员均为在各自领域卓有成就的社会精英;球友会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及完善的训练课程,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致力于培养国内首屈一指的商学院羽毛球队。球友会秉持“嘉庚之路,永不止步”精神,不断努力,历年来屡获殊荣:先后在管理学院联赛、福建省“邮储银行杯”、“中银杯”取得佳绩,并在第二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中斩获团体赛冠军、蝉联男子单打冠军等重量级奖项,已然成为中国商学院羽毛球联盟中极为耀眼的一颗明星。

03

EMBA网球俱乐部

成立时间:2010年8月14日

会 长:陈绍斌 2012厦门B班

秘 书 长:韦洪 2016厦门秋季班

入会联系人:韦洪 13859965888

简介:网聚商界精英,挥洒球场激情!

04

EMBA鸿雁艺术团

成立时间:2011年7月2日

团 长:崔 红 2004厦门班

秘 书 长:陈 冰 2004厦门班

入会联系人:陈 冰 18859228988

简介:你是否沉心工作忘了享受生活?你是否也在找寻大千世界里的一方净土?你是否也追求艺术殿堂里别样的情怀?你是否也渴望一个任由创作与分享的平台?生活不只有忙碌,还有艺术和远方!亲爱的EMBA同学,我们在这里诚挚欢迎各位爱好艺术的朋友,加入厦门大学EMBA鸿雁艺术团!

我们艺术团已组建了门类丰富的艺术小分队:旋律悠扬的合唱团,个性鲜明的小乐队,独具特色的小合唱组合,热烈奔放的非洲鼓,声情并茂的朗诵话剧社,舞姿曼妙的鸿雁舞集。在这里,我们还邀请到各个艺术领域的艺术家参与团里活动,全方位提升团员们的艺术修养;在这里,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交流与分享艺术的感悟;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起走遍世界,去领略各国的艺术风采……

还在等什么?一起艺术吧!期待您的加入,你我共造艺术之旅!

05

EMBA户外俱乐部

成立时间:2011年11月12日

会长:余观帝2012广州1班

秘书长:陈时祯 2016福州班

入会联系人:

陈时祯2016福州15859098199

黄慧明 2018厦门秋季班18659259900

简介:2011年,从第六届华语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征战归来的18名“戈六”队员,深感团队的成立对于户外运动长久传承的必要,于是发起成立厦门大学EMBA户外俱乐部,于2011年8月发起筹备,11月12日正式成立。俱乐部采用会员制、推荐制,会员群体为厦门大学EMBA各级校友,现有会员来自厦大EMBA2002-2021级中的180多个班级,联结了11个校友会,16个俱乐部分会和地区。现下设厦门、福州、上海、杭州、广州、深圳、重庆和北京等各个地方分会,越野、帆船、自行车、自驾、登山、等多个活动协会。

俱乐部组织戈友代表厦门大学参加玄奘之路全球华语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历次获得八强、五强、三甲、冠军、最佳风尚奖、感动公益大使特别奖、A+个人亚军等大满贯荣誉,连续数届蝉联沙克尔顿奖,成绩斐然,受到全球华语商学院兄弟院校的肯定。

06

EMBA读书会

成立时间:2012年2月18日

会 长:翁师德 2002厦门班

秘 书 长:夏 莉 2005厦门班

入会联系人:秘书小叶 手机18250823698/微信号1104270799

厦大EMBA读书会,是2012年由05级厦大EMBA校友和吴东晖发起,9年来始终秉持着“分享一本滋养心灵的好书/营造一片放下俗物的净土/提供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的宗旨,开展形式主题多样化读书体验活动:

读书会旨在:分享一本滋养心灵的好书/营造一片放下俗物的净土/提供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共同营造了一个学习感悟、思想碰撞、热于分享的读书平台;共同收获知识的滋养,共同进步成长。为书友寄发推荐书籍并举办主题活动。包括:(一)读书沙龙、领读者兴趣小组(二)生活美学:诗、酒、茶、咖啡等(三)艺术:音乐与美术(四)科学与历史(五)感恩派对(六)国内外主题游学(七)名师讲坛(八)书友读书专栏公众号(九)其他书友提议活动等。

读千卷书行万里路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期待与你同行!

07

EMBA摄影协会

成立时间:2013年4月10日

会 长:唐 捷 2010福州班

秘书长:张宾 2008北京班

入会联系人:唐捷 13906915857

简介:秉着“团结和组织厦大EMBA校友中的摄影爱好者,促进各地方俱乐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的宗旨,组织各地俱乐部会员参加各类活动和赛事,如理论学习、外拍活动等。用镜头升华同窗情谊,建立健康的校外课堂;用镜头解读世间万象, 用美来记录精彩世界;用镜头支持环境保护,树立全员环保新意识;用镜头传递社会责任,推动公益,济困助学。

08

EMBA太极文化俱乐部

成立时间:2015年3月28日

会 长:潘跃伟 2008国贸班

秘 书 长:单宏德 2007闽台B班

入会联系人:韩屏 13906006062

简介:旨在通过大家对太极拳的爱好,发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强身健体,防身自卫,陶冶情操,延年益寿,增进感情。俱乐部聘请全国著名陈家沟第十一代传人陈式小架太拳老师程乃文先生执教。俱乐部每周一次组织学员们学习太极拳,课间切磋探讨,提出问题,氛围融洽。每季度游学交流太极文化,每年度参加武术大赛以及年度博尾牙活动,意结合,文武兼修。

09

EMBA旅行与养生俱乐部

成立时间:2015年4月11日

会 长:郭东宇 2009厦门B班

秘 书 长:刘伟胜 2009福州春季班

入会联系人:刘伟胜 13705076233

简介:秉承“团结和凝聚厦门大学EMBA旅行爱好校友,传播独具特色的养生文化,提供一个永续交流的平台,引领健康幸福的生活态度”的宗旨,开展活动形式分为养生旅行、专题沙龙、专题论坛等,包括定期组织“智者行”,活动切合旅行养生的主题,常常另辟蹊径,避开大众旅游景点,走“不同寻常”的文化路线;举办企业精英之间的“旅行养生”专题沙龙,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做专题演讲;定期邀请各类专家为会员举行“旅行养生”等方面的论坛。

10

国学文化俱乐部

成立时间:2015年11月21日

轮值会长 :黄印强 2010厦门秋季B班

轮值会长 :常波2010河南班

入会联系人:高晓琳2006闽台春季班 18950011218

简介:俱乐部的活动:以释家文化为主,包涵儒道等中外诸优秀传统文化,琴茶书画、禅音古乐、心理环保、亲子教育、企业文化、管理智慧、慈善事业等。动静皆可,学修结合。

11

供应链管理俱乐部

成立时间:2016年11月11日

会 长:宋茂松2011福州秋季班

秘 书 长:郑景华 2016厦门秋季班

入会联系人:郑景华 13606925396

简介:向有志于在供应链产业发展壮大的各位有识之士发出邀请,提出以下倡议:供应链产业中的同学、专家、学者,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在这个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土地上共创一片蓝天,共同打造中国最专业的供应链管理互动平台——厦门大学EMBA供应链管理俱乐部,共同推动供应链管理专业发展,共同搭建供应链管理交流平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领先未来!

12

EMBA金融俱乐部

成立时间:2013年10月18日

会 长:黄剑峰 2006厦门春季班

秘 书 长:阮琳2006厦门秋季班

入会联系人:阮琳 18950079007

简介:金融投资俱乐部提供给校友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嘉庚之路,永不止步!

常年招生,欢迎联系:

厦门大学EMBA中心

0592-2180928/2180958/2187907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208办公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