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E闻|厦门大学EMBA帆船队再获佳绩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23 20:00 浏览量: 2261

厦门大学EMBA帆船队获得第十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长航赛亚军、总成绩季军的好成绩!

由09级上海班严华同学带领的厦门大学EMBA帆船队获得第十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长航赛亚军、总成绩季军。复旦EMBA队获得长航和总成绩冠军、交大获得长航季军、中欧获得总成绩亚军。另外厦门大学EMBA帆船队还获得最佳风尚奖,配色显眼的队服由厦大EMBA校友李炫直同学赞助!

这次在武汉举办的商学院赛参赛队伍包括复旦、同济、交大、中欧、北大、长江、新加坡国立大学等12个著名院校参赛,合计23个队及4个女子队参赛,武大是本次主办方。

参加了每一届商学院比赛的厦门大学EMBA队,过去9年比赛中,排名名次基本都在前三,在第一届和第八届商学院赛获得总冠军,去年第九届获得长航赛冠军。

团队成员非常稳定,入队时间平均5年以上,成员是由外资公司中国副总,国际会计公司合伙人、上市公司CFO、投行保荐人、外资银行外汇操盘手、投资人等厦大EMBA校友组成。

多年来厦大EMBA帆船队崇尚队友间谦逊礼让、互帮互助、对目标齐心协力、坚毅不弃、刻苦训练,在这次23支队伍中成绩名列前茅。

扬帆起航,逐浪远航,嘉庚之路、永不止步!

附比赛参赛队伍和成绩表

欢迎加入厦大EMBA帆船俱乐部

延伸阅读:

俱乐部E闻|欢迎与厦门大学EMBA帆船队一起扬帆出海

俱乐部E闻 | 祝贺厦E帆船队在第九届商学院帆船赛长航赛夺冠

常年招生,欢迎联系:

厦门大学EMBA中心

0592-2180928 / 2180958/2187907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208办公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