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延期通知】关于第三批预审面试延期的通知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03 14:43 浏览量: 2755

各位考生:

根据现阶段全国疫情形势及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我中心经研究决定调整2022年第三批预审面试时间,面试时间由8月6-8日延期至9月11-12日进行,获得第三批面试资格的考生需于9月4-6日重新预约面试时间。

调整后2022年预审面试时间表如下:

感谢各位考生一直以来对厦门大学MBA的支持和认可,疫情期间请大家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