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报名|5G时代下大健康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9 09:56 浏览量: 3745

2020年全球疫情肆虐,将医疗产业再次推到聚光灯下,大健康产业也呼之欲出。国务院颁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成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将健康融入生活是我们每个人关注的重点。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技术作为大健康的另一个驱动力,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由欧路商学与中智上海共同发起,厦门大学EMBA中心作为学术支持的“2021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旨在从管理教育的角度为医疗大健康产业赋能,从宏观形势研判、产业融合发展、行业智能变革等方面进行探索与革新,为医疗大健康产业搭建商业思想碰撞的舞台。诚邀您莅临“5G时代下大健康产业的创新与发展—2021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5月22日下午13:0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LG1东方厅

论坛议程

论坛嘉宾

论坛支持

主办方:欧路商学

协办方: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学术支持:

厦门大学EMBA中心

直播平台:健康界

发布媒体:人民网、新浪健康、搜狐网、网易新闻、新民晚报、凤凰网财经、经济观察报、丁香园、健康时报、中国财经界、每日经济网、中国创投网、药渡、生物谷、药智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