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 | 厦大EMBA校友 “校园打卡纪念”活动说明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07 07:43 浏览量: 4915

百年校庆·厦大EMBA校友

“校园打卡纪念”活动说明

规则说明

1、自由组队,每队由3名以上队员组成;

2、组队规则:每队推举一位队长,方便组织;

3、在校园范围内,找到任务中指定的6个地点(8选6),按照对应的姿势要求拍下合影。最早拍好6张照片并返回出发点的两队胜出;

4、出发及终点均为群贤二号楼201教室、比赛时间限定为4月6日9:40-11:40。最后请在群贤二201门口签字版留下您的百年校庆或EMBA中心20周年庆寄语。

注意事项

1、组队完成后请向EMBA中心李玫老师(电话:15880270175,微信同号)报备队长名字和联系方式;完成任务的小分队请找EMBA中心刘薇老师(电话:13859905433,微信同号)领取纪念品。

2、校园内共8个地点可供选择,任选6个地点完成任务即可,且无需按顺序;

3、拍照要求:①需露出任务地点的主体;②部分地点有对应的姿势要求,需摆出与样片相同的姿势再拍照。

4、所有参赛校友请联系工作人员加入已经建好的大群。入群后请自行改名,拍好的照片请及时上传至微信群中,裁判将及时做出判定,判定正确后才可移至下一地点;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裁判所有^_^

//特别注意//

校庆期间人多车多,请注意安全!

若有问题请随时联系:

田凌雁老师 15860726797,微信同号

林东富老师 15985850603,微信同号

//打卡地点//

地点一

【拍照姿势要求】

一人竖大拇指,其他二人双手手掌比心,连起来形成“100”字样

地点二

【拍照姿势要求】

不能与其他地点重复。

地点三

【拍照姿势要求】

不能与其他地点重复。

地点四

【拍照姿势要求】

不能与其他地点重复。

地点五

【拍照姿势要求】

不能与其他地点重复。

地点六

【拍照姿势要求】

不能与其他地点重复。

地点七

【拍照姿势要求】

请队员做出和雕像一样的动作。

地点八

【拍照姿势要求】

比心或点赞。

最后,请在群贤二201门口签字版留下您的百年校庆或EMBA中心20周年庆寄语,方为完成。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