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再度领跑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排行榜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5 22:33 浏览量: 5522

中国商科教育发展30年,为社会培养了众多的管理精英人才,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水平,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为表彰和激励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主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2020年12月23日在北京盛大开幕,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先生发表致辞,并为获奖学校颁奖。

厦门大学MBA项目斩获多个奖项,再次领跑获奖榜单。在最佳MBA项目Top100中,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列第7位;两个特色项目国际OneMBA和金融MBA项目分别荣获“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3位以及“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4位;厦门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最佳MBA项目Top100

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

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

卓越运营奖

作为中国首批招收和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9所院校之一,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一直以来秉承“5Cs+L”的培养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竞争力(Competitiveness)、自信心(Confidence)、合作精神(Cooperativeness)、创造性 (Creativity)和诚信(Credibility),使之成为能够迎接全球化挑战、具有领导力(Leadership)的商业精英。历经30年的发展,厦门大学MBA以明显的学科优势、专职专业的师资队伍、全案例的教学模式、广泛的校内外交流实践平台、全面的创业辅导等独特鲜明的项目特色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赞誉。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已经位列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商学院MBA项目,我们为每一位未来的商业精英,开启学门,静待君来。

祝愿周末参加MBA联考的考生们,旗开得胜,明年9月,厦园见!

02

03

04

05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