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30 17:42 浏览量: 3712

11月27日上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三家村广场举行。厦门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高斌;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云涛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蓥,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王燊主任、王韦惠;学生处就业科黄静遥出席活动并与各企业招聘人员、应聘学生进行交流。

老师与用人单位交流

上午九点半,招聘会正式开始。今年我院邀请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管理人员向有意就业的同学展开现场咨询,包含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远洋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市W酒店等共60家企业参加,涵盖了金融、财会、地产、银行、酒店、销售、物流、软件等各行业。招聘会面向全校学生,旨在拓宽全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与其他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

就业是每个同学在毕业后步入社会的一个重要阶段。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作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努力向梦想前进;同时在校生也要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作准备。

下午一时许,校友企业招聘会落下帷幕。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宣传中心

图/吴智涵、郑婷婷

文/骆茵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