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党委任命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副院长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28 22:30 浏览量: 3155

6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嘉庚二201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关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副院长的任命决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理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了厦门大学党委的任命决定,任命吴超鹏同志担任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白云涛同志担任管理学院副院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发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理在宣读任免决定后介绍了吴超鹏和白云涛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校党委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两位同志认真履职尽责,尽快转变角色,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要共同支持新任职同志的工作,讲政治、讲团结、促融合。二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希望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建设,健全民主集中制,坚持和完善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制度。三是提高站位,谋划发展,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实力水平。四是完善学院管理体制,坚持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最后,他要求管理学院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的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早日成为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新任职的两位同志表示祝贺,感谢校党委对管理学院的支持和关爱。针对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新要求,提出了以下几点想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按照干部忠诚担当的要求打造“把握政治方向、凝聚师生力量、加快学科发展”的学院领导班子。二是谋划学院发展的大局,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抓住双一流建设机遇,探索新时代管理学科发展的新路径,促进管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三是凝聚师生力量,建设和谐学院文化。充分发挥全体师生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共同建设“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支持”的和谐学院文化。

随后,吴超鹏、白云涛进行表态发言。两位同志感谢校党委、校行政的信任以及学院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吴超鹏从“聚焦双一流建设,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营造团结互助的学院文化,推动各学科的协同发展”“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依法依规办事”三个方面表态;白云涛从“讲政治,顾大局”“尽职守,勤工作”“讲规矩,守本分”三个方面表态。

李建发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管理学院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学院,希望大家将学校对管理学院的要求和嘱托牢记在心,并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转换角色、履职尽责,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要尽快转换工作角色,认真履职尽责。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保证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正常运转、正常开展。

二是齐心协力、爱院荣院,希望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增强集体荣誉感,全力支持和配合好新任职同志和学院党政班子的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爱院荣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三是对标一流、强化责任,学院双一流建设容不得半点懈怠、半点马虎,全院师生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管理、服务及行政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按照建设一流商学院的标准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服务。

四是建章立制,规范运行。学院应努力提升治理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做到依制度管人管事,依制度办事办学治院。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各平台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