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 厦门大学2020年入学MBA预审资格考生须知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1 20:00 浏览量: 2818

一、复试分数线

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国家东部线)已于4月14日公布

分数线

英语

综合能力

总分

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

44

88

175

厦门大学2020年MBA常规批复试分数线

分数线

英语

综合能力

总分

常规批复试分数线

55

120

210

特别提醒:2020年预审招生政策中规定,综合MBA、国际OneMBA和金融MBA,申请时一旦选择,不能更换项目,如有更换,则预审面试成绩和预审资格将失效。如有获得预审资格但需更换项目的考生,2020年联考成绩若已达到厦大MBA常规批复试分数线,请在2020年4月27日(周一)17:00前联系我们(电话0592-2187016或邮件mba4@xmu.edu.cn),申请取消本人的预审资格,获批后,可根据常规批的录取规则,申请常规批的面试。

二、预审录取一览表

三、拟录取阶段资格审查

因疫情期间,拟录取资格审查阶段所需要提交的材料和具体的执行办法,将待具体政策明确后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厦大MBA中心官网和官微的通知。如有需要咨询的招生问题,请联系厦大MBA招生咨询电话0592-2187016。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