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EMBA学子以各种方式为祖国庆生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02 09:57 浏览量: 3329

MBA中国网讯】在18年的办学历程中,厦门大学EMBA培养了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及高管群体,他们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以“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要求自己,在本行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也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

时值祖国70周年华诞,厦大EMBA学子以各种方式为祖国庆生。

陈景河

厦门大学EMBA2002级校友

开发矿业,造福社会,自觉承担新时代黄金矿业人的光荣使命。

(长按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文章)

黄朝阳

厦门大学EMBA2008级校友

三十年逐梦,一百年筑梦。

从泉州一路走向厦门,再来到上海,‬于中骏而言,32 ‬年的裂变,它已开始逐步向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角色转换,不变的是对创造幸福生活的坚持。这是黄朝阳创业的初衷,也蜕变出了中骏的企业文化——‬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

他坚信一家企业能够生存下来,就一定能够做大。于是在他51岁那年,将中骏集团总部迁至上海,同年设定了“千亿级规模”以及“Fun+‬幸福生活生态圈”两大战略目标,并公开表示,到2020年,中骏要进入千亿队伍。

“路选对了,路再遥远,都能达到目标。”这是他最喜欢的一句话。黄朝阳的年轮伴随着中骏的成长,‬在大踏步发展的路上,他一直在思考,中骏该做出怎样的改变?

(长按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文章)

柯希平

厦门大学EMBA2014级校友

近日,厦门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启程赴京,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包括于29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以及10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观礼和联欢活动等。

(长按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文章)

EMBA贵州校友会为祖国庆生

EMBA2009级校友为祖国庆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