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EMBA羽毛球俱乐部参加第六届华商羽羽毛球邀请赛并取得佳绩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4 21:53 浏览量: 3859

MBAChina网】6月29日-30日,房德科创园杯2019YONEX·第六届华商羽羽毛球邀请赛在上海博宽羽毛球馆盛大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商学院学子们齐聚上海,比赛紧张又有序的进行。厦门大学EMBA羽毛球俱乐部应邀出战,并取得佳绩。

开幕式上,华东商羽联名誉主席、天王赵剑华、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等莅临博宽羽毛球馆现场观赛助力。迎着第一声响亮的击球, 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单项赛则分为青年,中年和公开三项。赛期为期两天,竞争相当激烈,多个团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你来我往间打出了许多精彩的好球。

而厦大EMBA羽球代表队在赛场激烈的厮杀后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团体赛:

甲组:

广兴石业厦门大学嘉庚队获得十一名。

乙组:

广兴石业厦门大学群贤队获得第二名。

广兴石业厦门大学旗鼓威武队获得第六名。

单项赛:

青年混双:

李植煌/廖春春获得第二名。

中年混双:

陈冰/麦劲威获得第三名。

——团体赛——

广兴石业厦门大学嘉庚队

广兴石业厦门大学群贤队

广兴石业厦门大学旗鼓威武队

——单项赛——

李植煌/廖春春

陈冰/麦劲威

可能我们的名次并不靠前,但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收获到了更多的乐趣,与更多的来自天南海北的商学院球友进行切磋,也是一件幸事。

比赛结束,一行人相约聚餐,一是为了庆祝这次比赛圆满结束;二是为郑志军和陈志两位同学欢度生日,还有就是为即将前往美国的郑志军同学践行送别,餐桌上有相聚的快乐欢喜,也有即将分别的不舍难过。

不过好景常在,有缘自会相聚。关于友谊的点点滴滴也会留在有形的载体之上。

我们的脚步从未止步,我们的征途依旧未停。

感谢俱乐部内选手的付出,让我们看到了如此精彩的比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