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院学子蝉联2019年(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冠军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9 14:55 浏览量: 3607

MBAChina网2019年6月15日-6月16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顺利举行。在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由我校管理学院专业硕士中心2018级MPAcc李佳虹、代明瑞、廖安、谢嘉文、陈雨萌、郑邦威6位同学组成的Battle King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现会计专业水平,发挥团队精神,以第一名的突出表现荣获2019年(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特等奖(冠军),Battle King代表队指导老师会计系傅元略教授、严晖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夺冠是继2018年厦门大学Warriors代表队获得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冠军后厦门大学代表队再次获得冠军殊荣,厦门大学是目前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史上第一个蝉联冠军的高校。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在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下,由14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厦门大学是14所高校联合发起单位之一。第六届案例大赛于2019年3月至6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分初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七个赛区。本次大赛总共有1988支MPAcc队伍报名,461支本科生队伍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