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MPAcc中心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第二轮)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6-09-30 00:00 浏览量: 3184

管理学院MPAcc中心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第二轮)

发布者:chenguibao发布时间:2016-09-3017:44:44浏览数:次[返回]

各位同学

您好!

根据您的申请材料,经校和学院审查,决定同意您参加我院第二轮复试。请按下面的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一、复试报到需携带的申请材料

1、《厦门大学2017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在我校招生办报名系统中在线打印后生成)(申请表上必须有学校教务处公章,复印件无效)

2、两位副教授及其以上专家的推荐信(空白表格在我校招生办网页下载区下载);

3、本科正式成绩单1份(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盖红色或蓝色章),复印件无效);

4、英语六级水平证书或相关成绩证明;

5、有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或承担的课题等)和获奖证书者,请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注意: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

二、复试名单(见附件一)

说明:1复试通知单按照校招生办的安排,今年将不再邮寄,请各位考生按附件中的复试通知单安排行程,准时报到和参加复试。请看到本通知的考生第一时间回邮件至mpacc@xmu.edu.cn.

回邮时,请告知你的姓名、报考专业、是否来参加复试等信息。以避免遗漏和减少工作量。

回邮后的同学将不再电话或邮件通知,请大家按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和按时报到。

不能参加复试的同学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们,以便给其他同学复试机会。感谢你的配合和理解!

三、复试时间安排:

事项

时间

地点

报到时间

2016108日下午2:00-5:30

嘉一320

笔试时间

108日晚上7:00-7:20,英语听力

嘉一509

108日晚上7:30-9:00,专业课笔试

说明:

1、考生6:10进场,先抽取复试顺序号

2、开考后15分钟禁止进场

3、考生请自带简易计算器

面试(综合素质与英语)

109日上午8:30

嘉一302

四、复试内容:

专业名称

复试成绩占总成绩权重

复试内容(满分100分)及各部分所占比例

复试方式

复试参考书目

会计

100%

专业课(含中级财务会计学、管理会计、审计学)40%

笔试

1、《中级财务会计学》(上、下册,葛家澍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2、《管理会计》(余绪缨主编),辽宁人民出版社(第三版)。3、《审计学》(陈汉文主编),辽宁人民出版社(第二版)

综合素质40%

面试

英语口试10%

面试

英语听力10%

笔试

五、复试报到程序(请见附件二)

附件一:复试名单(第二轮)

附件二:复试报到程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