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立足新发展,开启新篇章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2021-03-02 18:16 浏览量: 3123

带着新年的喜气,走进牛年新学期。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全体教职员工要持续发扬“牛”的精神,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在新时代创造学院发展新辉煌。

发展之路没有终点,只有新的更高起点。新学期,学院要以更加顽强和坚毅的斗志、拼搏向上的精气神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实现学院更进一步的高质量发展。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办好”学院的殷切嘱托,在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目标任务,扎实落实《财政部关于办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总体方案》各项要求,按照学院具体实施方案对标对表,进一步落实落细任务指标,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以创新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工第一天,学院领导到各部门走访,为新学期的良好开端加油鼓劲!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