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2021-01-06 22:15 浏览量: 2332

入冬以来,国内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2021年1月5日上午,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厦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韩景义书记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在疫情防控斗争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个节点、每一个重要问题上都及时作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厦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峻性以及防控失守的危害性,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一丝不苟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面对目前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我们要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全面加强最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关键环节,做好万全应对准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慎终如始落实主体责任,分级分类落实整改任务;要不断健全快速反应联动机制,提升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做好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韩景义书记和黄世忠院长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大意、不放松;二是进一步完善落实疫情防控的体制机制、防控流程、细节要求,加强流程演练,落实“五有”。三是严格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四是强调各级各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倡导教职员工就地过节,严格大型活动监管,避免人员过度扎堆;按照既定方案妥善安排好研究生放假,密切跟踪学生健康状况;及时关注乙方工作人员健康状况,做好对*工作人员的防控要求;五是做好个人和家庭的日常防护和消杀工作,自觉做到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通风、勤洗手。六是谋划好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工作,以更加有效的方式和措施,加快推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