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公告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2020-12-12 17:36 浏览量: 2897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是我国高层次财经财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是中国政府倡导成立的“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所在地。学院经国务院批准于2002年成立,直属于国家财政部,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建院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财政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坚持“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办学目标,秉承“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校训,主动贴近国家战略需求和改革发展大局,积极服务财政经济中心工作。学院立足中国实践,顺应国际潮流,实施平台战略,整合教育资源,打造了一支理论密切联系实际的专兼职师资队伍和一支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围绕会计审计、财政税收和经济管理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坚持依托政府和面向市场相结合的原则,构建了高端培训、学位教育和智库建设“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和办学模式,为我国培养了一大批具备会计、财务、财税、金融专长以及优秀职业精神的复合型、管理型、应用型高级财经管理人才。

为满足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学院教研中心和“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拟招收教学人员、研究人员多名,具体专业需求和岗位描述如下:

(一)招收专业

(二)岗位要求

1.博士研究生毕业。

2.35周岁以下。

3.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一定的科研能力。

4.熟练使用英语写作和学术交流。

5.具有相关专业领域实务经验的优先。

(三)岗位职责

1.从事研究生和培训班的教学工作。

2.开展相关的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

3.承担相关的课程设计与案例开发。

4.从事各类课题的申报与研究工作。

  我们衷心地希望学有所成的国内外专业人才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须带照片)发送至以下邮箱:jianwei@xnai.edu.cn; hr@xnai.edu.cn

☆ 联系人:蹇老师 0592-2578165

      王老师 0592-2578100

☆ 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4001号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 邮编:361005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