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疆大学获批十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4-08 23:50 浏览量: 3237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新疆大学化工学院曾国航、软件学院张琳琳等十位老师申报的项目获立项支持。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性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持续深入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分为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人力资源提升项目、重点领域校企合作项目四类。我校获批项目将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合作单位线上线下双选会,在推进大学生就业方面取得实效。

近年来,新疆大学高度重视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持续强化校企合作就业育人平台构建,着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学校将持续以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为契机,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构建就业育人新局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