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条】新疆大学召开延聘专家教授座谈会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03 20:31 浏览量: 3183

3月1日下午,新疆大学延聘专家教授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强召集,9位延聘专家教授应邀参加。

会上,党委网信办(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正高级工程师吴向前、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孟吉翔教授、阿布都卡的·吾甫教授、化工学院王吉德教授、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孙文磊教授、电气工程学院王维庆教授、地理与遥感科学学院徐华君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刘清教授、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德勒恰提·加娜塔依教授紧密围绕教育教学、师资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许咸宜代表大学党委对延聘专家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22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到新疆考察调研第一站就来到新疆大学,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新疆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具有突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提供了根本遵循,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给予了全校师生极大的鼓舞。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延聘专家教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

许咸宜指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刚刚圆满闭幕,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历程中取得的工作成就和存在的差距不足,科学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确定了学校今后5年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希望老专家老教授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继续在岗教书育人、躬身科研,聚焦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战略,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好重大科研平台,帮助年轻教师成长,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新疆大学在国家和自治区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绚烂的新篇章。

许咸宜强调,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认真听取延聘专家教授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逐条认真研究并采取相应措施加以解决,用各位专家教授的智慧和经验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

姚强在总结时指出,延聘专家教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学校发展的深入思考和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希望他们在主动服务国家和自治区战略需要的基础上,传承学科传统,立足自身优势,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继承好新疆大学优良传统,推动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委常委、大学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蒋华丁,党委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