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条】许咸宜在新疆大学党委七届一次全会上强调 开拓创新 务实笃行 积极作为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2-27 20:05 浏览量: 5058

中国共产党新疆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26日下午在红湖校区举行。

许咸宜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当选新疆大学党委书记后作了讲话。

许咸宜指出,新一届大学党委担负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大学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的重任,要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锻造新形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紧紧锚定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许咸宜强调,2023年,是新一届党委履职的第一年,也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进入突破期的关键之年,2023年总体目标是: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科水平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新一届党委将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新疆大学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以“三大攻坚战”为抓手,全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推进第七届党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要坚持系统谋划,打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攻坚战。以新一轮审核评估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高战略定位,以评估理念引领学校再思考目标使命。做好顶层设计,以评估举措推动学校再优化育人体系。加强质量保障,以评估要点促进学校培养能力进一步提升。整体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风建设。

二、把握人才关键,打赢教师队伍建设攻坚战。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着力推进队伍建设上水平。

三、坚持精准发力,打赢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攻坚战。不断提升科研攻关能力。着力推动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

四、坚持重点突破,大力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强化智库建设。深化国际交流合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