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新闻】新疆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1-14 19:35 浏览量: 2695

1月13日,新疆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全部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在结业仪式上,新疆大学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党校校长苏磊代表新疆大学党委向为此次专题培训班授课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此次培训班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十分及时,很有必要。课程内容设置非常丰富,对于参训学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教学师资安排上,讲课的均是具有很深造诣的专家、学者,讲解非常用心,有深度、有广度。

希望参训学员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对所学内容的消化吸收,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身贯彻执行力,增强主动担当意识,强化务实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管理服务育人水平,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担负起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

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决策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尤其是新疆大学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来。此次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任重道远。

希望全校中层领导干部能将参加此次培训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抓好分管单位科级及以下干部的学习培训工作,凝聚合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来源:党委组织(人事)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