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新闻】新疆大学省部共建碳基能源化学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学院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年度工作报告会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1-03 19:15 浏览量: 4338

为全面总结2022年高层次人才工作进展情况,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科建设中的引领带动作用,2022年12月31日,新疆大学省部共建碳基能源化学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学院组织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年度工作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国省部共建碳基能源化学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贾殿赠教授参加,黄岭、孟洪、王久林等三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教授”和“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黄勇教授分别作2022年工作总结,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岭、孟洪、王久林、黄勇等四位高层次人才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队建设与合作、公共服务、下一年度工作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等六个方面对2022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对2023年工作重点作了详细的布局和规划。贾殿赠教授、刘浪教授、华瑞茂教授、郭继玺教授和四位高层次人才共同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科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做了深入交流研讨。

贾殿赠教授指出,2023年,几位高层次人才可以成立长江学者课程组,让本科生有机会走进学者课堂,感受大师风范,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科招生影响力。在科研方面,要提高要求,在高水平论文、重点重大项目和国家级奖项等方面取得突破,彰显高层次人才的学科引领作用。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要选定有潜力的青年教师重点 培养,制定详细的培养计划和目标,让高层次人才“后继有人”。他还对2022年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优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的申报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动员。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年度总结报告会,更是一次争创一流的战斗动员会。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新的征程上,省部共建碳基能源化学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学院全体成员一定会再接再厉,乘风破浪,勇毅前行,为化学一流学科和学校“双一 流”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