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新闻】新疆大学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系列主题活动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14 19:19 浏览量: 207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所学所悟融汇到学习生活中,铸牢理想信念之基,新疆大学各级团组织于近日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总结了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各团支部委员、团员们依次发言对照检查,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提出批评意见。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还重温了入团誓词。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了团员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更好地帮助团员们洗清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共创积极进步的团支部。

地理与遥感科学学院分团委近日组织全体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组织生活会,各班班主任及结对老师参会指导。团员代表们分享了本学期的学习工作体会,纷纷反省自身不足,并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新期望。通过组织生活会,同学们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为更好地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生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观摩活动。活动中汇报了团支部今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委员和团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团员先进性评议。

电气工程学院近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观摩会。本次观摩会对各团支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奠定了基础。全院各团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打造独具特色、富有实效的团建工作体系,激励团员青年以 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具体内容以及精神内涵,纺织与服装学院联合历史学院开展“新芒宣讲团”第四次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员对二十大报告的重点进行解读,就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六个方面进行讲述,强调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宣讲活动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收获。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感受国家的强盛、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复兴,自觉担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级以三人成一组参与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竞赛。决赛由小组每位成员必答题开展第一轮角逐,随即在精彩的抢答环节中,各支队伍厚积薄发,争相抢答,极高的正确率充分彰显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践行二十大的积极热情和青春誓言。

通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立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