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新闻】学习先进榜样 营造优良学风——新疆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院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13 19:23 浏览量: 2792

为进一步引导受资助学生勤奋好学、积极向上,提高学生感恩意识,营造优良的学风,新疆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近日举办了学习交流分享会,200余名本科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馥语、“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获得者杨苏桐、胡哲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吴则平、自治区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刘安兴、黄湘岚等六名同学分别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他们针对奖助学金评选、专业学习经验、期末备考要点、学科竞赛经历、保研流程以及大学生活等内容展开了交流分享,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满满的“干货”。

会上总结了本学期本科生资助工作,介绍了奖助学金类别,讲解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细则》(试行)。学院领导希望荣获奖助学金的同学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做好榜样力量,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本次学习交流分享会的机会,学习先进,借鉴他人经验充实自己,能够总结所学,找到个人存在的不足,为以后奠定新的学习目标,“立志为圣则圣矣,立志为贤则贤矣”,树立远大目标,为共同打造一流学风、培养一流人才而努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