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新闻】新疆大学化工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30 19:19 浏览量: 2183

为进一步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11月23日,新疆大学化工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智能材料化工前沿科学中心”执行主任,第八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贺高红为新疆大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带来题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的专题讲座。

贺高红教授从实施人才强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意义、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四个方面详细阐述,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讲解了人才的重要性,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对党和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贺教授详实的讲解,为与会老师和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贺高红教授还结合实际,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科研建议,同学们也就目前学业、科研、成长成才遇到的困难向贺教授提问。新疆大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陈佳怡同学说:“本次学习让我充分领略到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未来不是碌碌无为而来的,需要我们为之努力,面向世界展现我们的技术。”

国之重器,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彰显着中国的实力和底气。通过此次党课,新疆大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必将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树立远大志向,打磨专业本领,刻苦攻关,施展才华,以青春力量赋能祖国未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