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新闻】汪旭晖教授为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讲座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23 19:20 浏览量: 2114

9月21 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旭晖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做了名为《融合、蜕变、新生:新商科建设的若干思考》的讲座。学院全体教工、商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

汪旭晖教授的讲座从新商科应运而生的背景出发,着重就如何认识新商科,如何建设新商科,亟待深入思考的问题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讲解高屋建瓴,分析鞭辟入里。汪旭晖,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兼任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物流管理专业工作组副组长、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专家等。在《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及Tourism Management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

此次讲座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非常具有指导意义。我校将继续加强学习研讨,借鉴先进经验,更好地推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转变。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