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交通大学网报公告三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21 11:33 浏览量: 3071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西安交通大学网报公告三

根据2023年西安交通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交通大学网报公告一规定,现就部分需补充材料及更正报考信息的情况公告如下:

PART01

须提交报考材料的考生

同等学力人员报考考生

以同等学力人员报考的考生报考时须将下列材料邮寄(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我校招生办邮箱)我校研招办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者方可报考,如确认前未提交相关材料,均不予确认且报考无效。

1)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所报考专业领域的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

2)辅修过报考专业的本科全部主干课程(含英语四级)且成绩优良。

望相关考生再次确认所填写学历真实性,若为填写错误的,请及时更正报考信息。

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

凡报考我校单独考试的考生须按要求提供相关报考材料(按我校2023年招生章程要求如学历证书复印件及学历认证报告等)并邮寄所报考学院,经审核批准后方可报考。报考时需填写定向单位。

PART02

报考信息有误的考生

请考生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xjtu.edu.cn/info/1082/3710.htm)页面中查询本人报名号(ctrl+f),报名信息存在问题的考生须及时修改报名信息,以免无法网上确认及考试。本次公布名单为截止2022年10月18日凌晨报考的考生中(含报考我校及选择我校报考点的考生)网报信息有误考生名单。

报名点选择有误

报考西安交通大学的单独考试考生、强军计划考生和艺术专业考生(135100)须选择我校报名点(代码6111)。

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考生专业选择有误

凡按退役士兵专项计划报考我校的考生,应根据我校2023年招生章程规定,在招生目录中标有该学科或类别招收退役士兵专项计划的方可选择,请相关考生仔细核对所报考学院中的学科或类别是否招收该专项计划考生,并尽快更改报考学院或专业信息。

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

研招网考生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的考生,须查看自己报考时填报信息是否正确。具体参考以下处理方式。

①有研究生学籍的考生:须在网上确认时出具所在院校提供的同意报考证明。

②毕业年月有疑问:请检查填写的毕业年月与毕业证书是否一致,并更正。

③学习形式、学历码等有疑问:请检查学习形式、学历码等信息填写是否有误并更正。

④姓名、身份证号查无学籍或无学历的。

毕业后修改了姓名、证件号码的考生:请使用现在有效身份证件的姓名、证件号码注册报名;如符合报名要求的最后学历对应的是曾用名或曾用证件号码,学历(学籍)校验会不通过。须在网上确认时提交改名、证件号码修改证明。

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网上确认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⑤毕业院校已更名的,下拉菜单里面显示的是更名后的院校名称,如何填写毕业院校名称:毕业学校中没有自己的学校或学校名称与实际不同,则选择“其他”,并在输入框中填写学校名称(往届生以毕业证书为准,应届生以学信档案为准),最多输入100个字节的字符。

⑥学历证书编号填写有误的:往届生按毕业证书上的“证书编号”填写(可登录学信档案验证本人学籍或学历),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填;

⑦国外留学生请填写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认证书编号,旧版认证书编号样式为:教留服认美[2010]00001号,新版认证书编号样式为:120190000001,请务必与认证书上的编号保持一致。持教留服认证报告报考的考生须在网上确认时提供教留服认证报告。

报考类别填写错误的

凡报考我校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报考类别必须选择定向(报考类别码应为12),且须填写定向单位。若满足录取条件后须签订定向协议书。报考学习方式为全日制的考生除强军计划考生外须选择非定向(报考类别码应为11),请所列考生尽快更改报考类别和填写定向单位。以免耽误报名和信息确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