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暨MEM与MPAcc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年度表彰仪式成功召开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18 17:57 浏览量: 2614

2022年7月16日,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暨MEM与MPAcc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年度表彰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517报告厅隆重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老师、党委副书记叶宁老师、MBA与EMBA中心主任葛京老师、MEM与MPAcc中心主任何正文老师、MBA与EMBA中心副主任耿葳老师、MEM与MPAcc中心副主任艾根林老师、MEM与MPAcc中心陈宁老师、MBA与EMBA中心雷瑛老师、MBA与EMBA中心郑莉老师,第十届联合会主席赵明浦、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冯建喜、第十七届联合会副主席宁青青、韩沁锦、管天怡、田贵荣、曹建明,第十八届、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一届MEM与MPAcc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联合会各俱乐部负责人、第二届MBA招生大使和部分22级新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代表学院发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第十八届联合会过去一年来的出色工作,并对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及第一届MEM及MPAcc联合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结合学院联合会的辉煌历史,强调新一届联合会要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要聚焦结合“西迁精神”,探索开创具有西交管院特色的活动项目,打造凝聚大家、团结大家、服务大家的温馨平台,同时勉励新一届联合会及22级新成员能尽快进入状态,传承历史、再攀高峰,在拼搏中彰显全体联合会成员的精神风貌。

管理学院MBA与EMBA中心主任葛京老师上台致辞,他对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团的精勤工作表示感谢,对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表示期望,同时勉励他们要做好传承、创新进取、紧密团结,在两个联合会的交流中不断成长,在协作中体现价值。

管理学院MEM与MPAcc中心副主任艾根林上台致辞,她在回顾专业学位联合会历史的基础上,对联合会长期以来发挥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勉励两个联合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强化沟通交流,共同为提升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品牌影响力、取得更大的成就和辉煌而不懈努力。

第十届联合会主席赵明浦学长上台致辞,他结合个人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回忆了联合会的发展历史,勉励新一届联合会要不负韶华,拼搏进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茁壮成长。

会中播放了由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等友校MBA联合会成员发来的祝福视频,祝愿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第十八届联合会秘书长张一冰同学通过“联合会大事记”、“各部门工作汇报”、“联合会相关数据”等多个维度对十八届联合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接下来,第十八届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马鑫代表第十八届主席团做团队建设汇报。回首往事,马鑫副主席以“感谢”、“感恩”、“感动”三个关键词叙述过去一年工作,温暖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动容。展望未来,马鑫副主席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在传承联合会光荣历史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服务同学和校友,提升交大MBA暨专业学位品牌影响力、提升自我价值。

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吴治俭同学作主席发言。他在回顾所有联合会小伙伴们对联合会工作的投入付出的基础上,代表第十八届联合会对各位老师及同学们对联合会工作长久以来的支持进行了感谢,同时对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及第一届MEM及MPAcc联合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勇开新局、再攀高峰寄予了厚望。

接下来进入表彰环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老师为吴治俭、张一冰、马鑫、房杨凯、贺茜、王泽、赵泽宇、刘佳莹颁发联合会优秀干部获奖证书。

管理学院MBA及EMBA中心副主任耿葳老师为符媛媛、邹慧颖、徐苗苗、张元财、刘敏、田晓旭、杨燕、李震粤、陈亚娇、刘元、贾西贝、张高妍颁发联合会优秀干事获奖证书。

第十届联合会主席赵明浦学长为足球俱乐部、和光读书社以及篮球俱乐部颁发优秀俱乐部获奖证书。

MBA与EMBA中心郑莉老师为贾西贝、张高妍、贾晓彬、程燕妮、闫嫣、樊烨晖、吴冠珍、王萌颁发MBA优秀宣传大使获奖证书。

伴随着一段酷炫的视频,西安交通大学MBA第二届招生大使团闪亮登场。两届大使团团长随后做团旗交接,第二届招生大使团团长闫婷婷带队做成团宣言,不负使命,勇敢前行!MBA与EMBA中心雷瑛老师为新一届招生大使颁发了聘书。

MBA与EMBA中心主任葛京老师为第十九届MBA联合会颁发了聘书,他们分别是:

主席丁健鹏、秘书长韩伟、常务副主席贾西贝、副主席王岩、副主席潘东、副主席吴启迪、副主席刘敏、EMBA执行秘书长张婷。

第十八届主席吴治俭向第十九届主席丁健鹏交接了联合会会旗,这象征着联合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传承,也饱含了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本届主席团砥砺前行、勇攀高峰的殷切希望。

管理学院MEM与MPAcc中心主任何正文老师为MEM与MPAcc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管理学院MEM与MPAcc中心陈宁老师为MEM与MPAcc联合会授予会旗,第一届西安交通大学MEM与MPAcc联合会徐长安主席上台接会旗。

第十九届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丁健鹏做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计划汇报,他表示,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要坚持“三强化、一聚焦”的发展战略,秉持“传承、精进、融合、共创”的工作理念,践行弘扬西迁精神,推动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第一届西安交通大学MEM与MPAcc联合会主席徐长安上台做了首届MEM与MPAcc联合会的工作计划汇报,他表示,首届联合会主席团要发挥好奠基者、开拓者的角色,并加强与MBA联合会以及友校联合会的交流和沟通,为MEM与MPAcc联合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MBA与EMBA中心郑莉老师代表MBA与EMBA中心赠送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团纪念品,感谢他们这一年来对中心和学院做出的贡献。

最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老师做了总结致辞。她首先感谢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团一年来对学院的付出与奉献,同时对新一届联合会未来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勉励联合会所有成员要常怀初心,做出品牌,搭建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至此,本次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暨MEM与MPAcc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年度表彰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祝愿第十九届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第一届西安交通大学MEM与MPAcc联合会的工作勇开新局,再攀高峰!

文字丨樊烨晖

编辑丨贾西贝

审核丨郑 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