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访谈】西安交大MBA校友成长计划系列 | 屈飞校友谈创业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08 12:22 浏览量: 2196

西安交通大学MBA校友成长计划,通过建立管理学院校友企业成长计划,搭建学院与校友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集聚管理学院及西安交大要素资源,对校友企业尤其是青年校友企业进行重点陪伴,助力校友企业更好发展。

首期校友企业走访我们来到了西安飞瑞生物科技公司,采访了该企业董事长,西安交通大学2013级MBA校友屈飞先生。

屈飞校友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2013级MBA

曾在辉瑞投资有限公司任职10年

2014年携西安交大飞瑞创业团队共同建立西安飞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力争成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领军者。

西安飞瑞生物科技公司简介:

西安飞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园成立,经过7年时间在医美行业的不断耕耘,目前在西北地区已成为医疗美容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多款全球顶级品牌医美产品,独特的产品+服务双轮驱动模式也正在给医美机构带来更多的价值与回报,与医美客户一同成长。

西安飞瑞成立以来获得了多项行业殊荣。曾获2014年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一等奖,2014年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参加慧谷杯中国MBA创业大赛荣获季军,2015年参加西安市科技局主办的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荣获第一名。

我们来听听屈飞校友对创业有怎样的心声和体会吧。

执行 | 汤开彦、赵明浦、王岩、孟莉编辑| 吴治俭审核 | 郑 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