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喜迎管院22级新生,以球会友,六一大战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06 15:47 浏览量: 2137

为促进管院2022级新生与20&21级的交流与融合,提前融入即将到来的学习环境,用运动展现风采,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球会友。

2022年6月1日下午7点,在春田pro球馆,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篮球俱乐部20&21级与22级新生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主动出击,积极防守,以娴熟的动作传球配合,冲击篮筐。20&21级联队展现出熟练的传切和默契配合,得益于近一年对外比赛中的经验和教训。22级新生经过短暂的适应和调整,通过精准的投篮和频繁的三分球逐渐占据主动,展现出了属于新鲜血液的活力和朝气,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

本次特别鸣谢啦啦队队员的积极参与,给场上运动员极大的鼓舞。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MBA篮球俱乐部的体育风貌,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配合和默契,诠释了团队协作的意义,培养了团队荣誉感,22级新生的后卫和组织能力补强了俱乐部的短板,希望在未来与外校和其他组织的比赛中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交大MBA篮球俱乐部再创辉煌。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编辑 | 张高妍

审核 | 赵泽宇、吴治俭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