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六!交大好成绩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09 14:13 浏览量: 1884

厉害了!

近日,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名单公布,

交大重大项目立项+3!

立项数居全国高校第6!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西安交大获批3项重大项目,并列全国高校第六、C9高校第三,另有2项转为重点立项,立项率达22.7%。此前,西安交大还获批2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至此,交大已承担人文社科类国家级重大项目43项。

发展社科项目,交大怎样做?

近年来,西安交大不断创新科研管理组织模式,持续扎实推进有组织的科研,从聚焦“国之大者”、重大项目培育、科研团队建设、选题与申报论证、项目过程管理、标志性成果推介等多方面实行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服务,切实提升重大项目申报与研究质量,推出了一批服务党和政府决策的应用成果与高水平理论文章。后续交大将继续以“四个面向”为遵循,组建大团队、建设大平台、承担大项目、作出大贡献,助力交大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什么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是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的具有重要显示度的科研项目。

「出品 / 党委宣传部」

内容来源 / 西安交大社科处

校景图 / 李一鸣

值班编辑 / X工作室 郑靖楠

版尾设计 / X工作室 方柯淳

责任编辑 / 徐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