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2021年秋季学期圆满结课(一)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0 17:14 浏览量: 3571

倏忽之间,收获满满的2021已经画上句号

不知不觉,满是期待的2022已经向我们走来

这些可爱又鲜活的人儿

成为我们记住2021的坚实理由

我们有着共同的信仰,并对目标高度执着

因为坚信做难而正确的事,坚信一切值得

我们秉持初心无畏向前

终将潜力转化为实力,迎来开花结果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世间有些事情是不会变的

比如我们坚持的理想、价值观,和定格在那里滚烫的热爱

再见,2021

愿这些照亮我们的画面能让每个人镌刻于心

化作前行路上的勇气

你好,2022

我们将创造更多属于我们年青一代的成绩

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块块拼图

幸而相遇,未来可期

请继续相信相信的力量

不要熄灭你我心底的火种

2022,我们一起

既往不恋,当下不杂

未来不迎,纵情向前

MBA0176班:躬身入局

0176班的2021年,是充实快乐团结拼搏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疫情的肆虐中迎来了新年,又在即将送走2021年时再次感受到了病毒的威胁,不过,0176同学们的心不会被疫情和隔离冲散。

大家在这一年里完成了综合培养阶段的各种项目,各大赛场上也留下了我们胜利的身影。这一年里,我们一起吃到了同学们各种的瓜,一起熬夜准备案赛创赛或者补作业,一起同心协力赢得了拔河比赛,也一起在跨年夜的晚上隔离在家云喝酒。虽然受到疫情影响,这学期没有一个正式的结课仪式,不过我们也是幸运的,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校园再相见,一起上完我们最后的课程~

零落才子与佳人

一朝同窗情谊深

七步成章皆学问

六韬三略亦师恩

卓识远见俱大神

越古超今有时分

优贤扬历共奋振

秀出班行赴星辰

MBA0178班:YYDS

樱树无言,瓣瓣春花皆盛意。

梧桐不语,片片秋叶尽期许。

这一年,我们热情豪迈,在宪梓堂歌唱祖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这一年,我们不畏强敌,在决赛场挥斥方遒,勇夺全国创赛桂冠。

这一年,我们意气风发,在运动场展臂振翅,似奥运健儿敢争先。

这一年,我们风华正茂,在知识中遨游徜徉,谱写勤学上进诗篇。

这一年,我们青春自信,在联合会无私奉献,见证管院砥砺前行。

这一年,我们戮力同心,在危难时挺身而出,展现爱国抗疫担当。

............

这一年,0178班的我们,

用奋斗挺直了胸膛,

用拼搏铸就了辉煌。

再看一个个的我们,

心有丘壑映山河,

眼有光芒照寰宇。

这山河,

就是我们壮丽祖国。

这光芒,

一定可为世界之光。

MBA1175班:团结奋进

这一年在慌乱、不安、紧张、踟躇中结束,确实应该写些什么纪念一下。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经过一年艰苦卓绝的学习,我们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仙交校园。徜徉在落日余晖、满路枫叶的校园小径,久违的感动涌上心头。

为了自己心里那片平日里被尘封的青春记忆,为了同学间简单的嬉笑畅谈,为了在活动中鼎沸的呐喊声,我们在仙交的圣地留下一抹绚丽的色彩。

感动于在入冬初雪过后仙交清丽的清晨,语言无法描述当你挣扎着睡梦中朦胧的双眼抵达学校时,那映入眼帘的美丽精致,配合沁入心脾、一吸到底的纯氧,精神为之一振,瞬间被这绚烂饱和的色彩虏获。

当然,除了颜值这个“表面功夫”,仙交吸引我们最重要的一点还是那些有趣的“灵魂工程师”们,在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中,将一场场知识盛宴奉献给我们这群如饥似渴的皮囊中。在课堂上,我们被系统的理论来纠错,也被理论来指引。

1175,着实有一群可爱的人儿。大家说,我们是有“班魂”的集体!

是的,尽管拔河比赛第一局就败下阵来,但我们在呐喊中释放,在加油中彼此鼓励;尽管篮球比赛中我们有两员大将受伤,但是赛场上的淋漓尽致,同学间的互相搀扶都成为冬日里的温暖画面;尽管受疫情影响无法集体跨年,但“云跨年”的线上相聚让久未谋面的同学们一解“相思之苦”。还有“思享荟”上来自各行业、各公司同学们的花式推广,让我们长知识的同时,也增长不少眼界。

更有疫情期间,奔赴在一线、加入志愿者队伍、主动捐款捐物等各种形式为抗疫贡献力量的众位同学,都成为这个家庭中力量与感动的化身。

洋洋洒洒,不能尽数。期待新的学年,“起舞班”新的精彩!

MBA1176班:稳中求胜

亲爱的同学们,假如时空可以穿越,关于仙交,关于MBA,你想对一年前的自己说点什么呢?

一年以后,你将在这里认识诸多大佬,沐浴在知识的海洋中;操场的跑道可供你挥洒汗水,释放激情,迎接亚沙的挑战;篮球场上你也许正和队友努力拼搏,一展风姿;你或许正在商业模拟竞赛中感受着尖峰时刻;初雪后的校园美景会让你流连忘返;你会时时惊讶于重返校园竟然如此美好,仿佛是重回18岁的青春。感谢去年此时的自己,感谢你没有放弃,感谢你坚持到底!

MBA1177班:学霸担当

停课不停学,在西安疫情爆发以来,我们在线上教学迎来本学期的尾声。

对我们来说,2021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迎来人生中一段重要的旅程。我们因仙交MBA而相聚,得以与各行各业的精英同窗求学,在课程上收获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先进的管理理念,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好伙伴。

有人问我,过去的这一学期,你最美好的时刻是哪个,我告诉他是我第一次坐在教室里上课的时候,因为他让我意识到我真的已经来到了仙交MBA。

回首望去,第一学期已悄悄从指间溜走,一切犹如昨日历历在目。还记得激动的一遍遍确认录取名单里自己的名字,还记得拿到通知书发的朋友圈,还记得破冰趴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还记得报到那一天的艳阳高照,还记得开学典礼王树国校长对21级研究生的殷切期望,还记得开课时老师的渊博学识和同学们满满的求知欲,还记得拔河比赛篮球比赛同学们的拼搏,还记得…还记得…

也曾因平衡工作和学习而苦恼,也曾因奔波于家和学校而疲惫,也曾因结课考试而挑灯夜读。然而这一切在收获面前显得无比渺小。

我们收获了知识,提高了认知。我们在平时潜移默化的,已经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了工作中,我们都打上了西迁精神的烙印,并践行着西迁精神,很多同学在疫情中,主动走向一线,为抗疫尽一份力量。

团结一起,共克时艰。待到来年花开,万物竞发,我们再聚仙交。

MBA1178班:人气爆棚

为西安交大告白~

为仙交管院比心!

2021,感恩相遇,让我开阔前路;

2022,漫漫征途,奋进不再孤独!

西安交大MBA,同心同行,共赴卓越!

MBA1184班:财富担当

电影《卡萨布兰卡》里有这样一句话:“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2021年9月,52个位学子重返校园,在仙交经金学院的火炬下相识,结伴同行。

校园这个词天生就是年轻的,它是我们的意气风发、志得意满,而MBA的校园生活里更多了一股知而后勇的果敢——不是社会里最努力的攀爬者谁会来在职求学?银行人的转型、国企人的进阶、券商人的升级、律所人的融合、创业人的突破……这一年,1184班汇聚了一帮可爱的人,我们脚踏实地奔赴山海,把每一个追光的日子,都定格在满当当的周末里。

大家起了个群名——1184班共同富裕群。往昔弥足珍贵,每一段时光都有独特的意义;未来指日可待,还要走梦想中更远的万水千山。站在新年的开端,回望这学期,这是我们走过的路,是我们读过的书,是我们有幸相遇的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阔步向前!收藏沿途的每一缕星光!

策划 | 吴冠珍

图文、视频 | 各班级

编辑 | 程燕妮审核 | 吴治俭

联系人:贺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