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直面疫情,共克时艰 | 各地MBA/EMBA学子以不同方式积极抗疫(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4 18:47 浏览量: 2929
当前,西安的新冠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阶段,无论身处何处,对母校深深的挂念让我们紧紧相连。身处西安的仙交学子在防疫一线勇敢逆行,远在四方的仙交学子用实际行动无私奉献。3怀抱希望,坚定逆行EMBA9175班吴佳蓉,任职于西安市灞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从2021年12月19日起,吴佳蓉便成为了西安市第一批防疫志愿者。在防疫工作中,吴佳蓉主要承担了协助居民购买生活物资,辅助医疗机构开展全员检测的任务,在防疫一线她积极协调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耐心倾听群众意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MBA0177班郭世杰,所在小区因有新冠确诊患者而被封闭,郭世杰主动加入小区志愿者队伍,为小区居民采购分发物资,与医护人员一起登记核酸采样信息。口罩和防护服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让他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艰辛,但更增加了他战胜疫情的决心。

4心系母校,同心抗疫

MBA2021级苏州班,在得知西安疫情防控升级后,自发组织募集资金,共筹集12630元,捐赠至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MBA9169郑州班自发组织募捐活动,短时间内筹集到捐款9038.21元,捐赠至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百川汇聚,方得浩瀚江水奔流不息,

万石堆叠,远望陡峭山林穿破层云,

集百智,致千里,

破万难,得胜利!

-END-

文字 | 贾晓彬

编辑 |程燕妮

审核 |吴治俭、郑 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