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守护我的城,交大MBA学子在行动!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5 16:00 浏览量: 2564

守护我的城交大MBA学子在行动

近期,新冠疫情在西安迅速蔓延,防疫工作再次面临严峻的考验。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却无法动摇我们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决心。西安交通大学MBA防疫相关工作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忘我工作,投身于这场艰苦的抗疫战斗中,“守护我的城”。

MBA0178班田丽同学,就职于环球医疗集团,在此次新冠疫情持续蔓延之时,她主动申请调往防疫一线,每天从早上9点工作到夜里11点,她说:“新冠病毒固然危险,但总要有人挺身而出,而我为什么不能是那个人呢?”

MBA1176班曹蓝予同学,在接到党员干部下基层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的号召后,第一时间申请成为了防疫志愿者,她一天奔赴30余个核酸检测点,连续十几个小时坚守工作岗位,她说:“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想,守护我们的城市,我必须做点什么!”

MBA0179班孟蕾蕾同学,就职于浐灞生态区西安世园投资集团,在疫情防控一线,她长时间满负荷工作,持续在岗60多天,这些数字对于留观的人来说是守候,对于她的父母来说是牵挂,而对于她来说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说:“用生命守护生命,是我的誓言!”

MBA0179班张亦蕤同学,任职共青团阎良区委书记,疫情突袭古都西安,她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她说:“疫情终会过去,我们定能胜利!”

守护我的城

MBA1178班杨燕同学,任职于咸阳市渭城区政府文旅局,疫情发生后,虽然杨燕同学因为被隔离无法前往抗疫一线,但她的丈夫则一直奋战在社区抗疫的一线,夜以继日的组织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她说:“不在抗疫一线,我也要承担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照顾好家庭,让在一线的家人没有后顾之忧。”

“守护我的城”,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我们衷心祝愿抗疫一线的同学们平安归来,祝福全体师生安康吉祥,祈祷我们的城市早日战胜疫情。待到阴霾散去那一天,让我们再次相约古都街头,听钟鼓楼晨钟暮鼓,赏不夜城炫彩华灯,望古城墙旌旗冽冽,绘长安城盛世繁华。

END

图片 | 抗疫一线的交大MBA学子文字 | 贾晓彬

编辑 | 程燕妮

审核 | 吴治俭、郑 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