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篮球俱乐部本月比赛回顾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5 19:08 浏览量: 2804
篮球俱乐部XJTU

经过多次内部训练赛和对外友谊赛,篮球俱乐部各位成员之间已经逐渐配合顺畅。本着以球会友的宗旨,十二月份篮球俱乐部举办了校企之间和校校之间两场友谊赛,分别是西交vs诺华制药公司,西交vs中国农大&西北农大联队,并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尤其是与农大联队的比赛,在上半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及时调整策略,充分发挥球员的顽强拼搏能力,下半场实现强势逆转。充分展现交大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篮球俱乐部的风采。

2021122日晚上7点,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篮球俱乐部与诺华制药公司篮球队在巴特尔篮球中心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5v5篮球友谊赛,最终交大以6859的比分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20211211日晚上8点,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篮球俱乐部与中国农大&西北农大联队在新泽西篮球中心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5v5篮球友谊赛。农大联队在上半场展现出非常强的进攻欲望和传切能力,上半场西交大落后11分。 经过中场休息的策略调整,交大队员在下半场展现了流畅的配合,最终以7分优势逆势翻盘,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场上与场下队员的激情被充分点燃。

精彩瞬间

仙交内线大心脏的强势压制

(仙交vs诺华制药)

99年的MPAcc队员发挥稳定,冲击篮板

(仙交vs诺华制药)

二三联防,防守制胜

(仙交vs诺华制药)

防守积极是逆势翻盘的关键

(仙交vs农大联队)

快速的攻防转换和积极走位

(仙交vs农大联队)

与农大篮球队队长合影,加强交流与切磋

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篮球俱乐部的体育风貌,体现了良好的团队配合和默契度,诠释了团队协作的意义,培养了团队荣誉感,赛后俱乐部队员积极总结经验和教训,学习诺华制药和中农及西北农大的优势和亮点,为下一次友谊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图文 | 郭 勇校对 | 樊烨晖编辑 | 赵泽宇审核 | 吴治俭

诚征联合会活动

年度品牌合作商

饮水者来来往往,思源人熙熙攘攘;

您为我心心念念,我回报郁郁葱葱。

品牌合作请扫码

联系人:贺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