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气温骤降,热情不减 | 篮球俱乐部第二场友谊赛回顾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09 15:53 浏览量: 2001

为落实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八届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薪火相传,再攀高峰”的主题,加强陕西高校间的友谊互通,以体育为渠道铸牢彼此之间的桥梁,2021年11月5日,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篮球俱乐部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校友会篮球队组织了一场爽彻心扉、令人意犹未尽的篮球友谊赛。

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篮球俱乐部VS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篮球队

相较第一场友谊赛,在缺少了内线核心的不利条件下,赛前球队的原则仍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的配合相较第一场也更加默契,动作也更加流畅飘逸,欧洲步、陀螺转、小飘投、无限换防等篮球艺术也都悉数呈现,场上和场下的裁判及观众无不为之称赞。

比赛过程异常激烈,身体对抗强烈而又不失友谊,前两节比分始终胶着,双方交替领先,第三节球队伤病和人员轮转不足的隐患初步显现,再加上对方明星后卫的突然爆发,比分瞬间拉开到两位数。进入第四节,双方都是意志层面的对垒了,球队一度通过严防死守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但遗憾最终未能力挽狂澜。

赛后双方拥抱致意,合影留念,再续球缘。球队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小结,有亮点、有不足,更多的是收获!简言之:一场遗憾的失利,一场精彩的比赛,球队仍要向前看。

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破联防成功

半拦截前的晃动

耐心梳理球队进攻

立定无旋转三分抛投

三角进攻

本场比赛,球队不光收获了友谊,还吸纳了新鲜血液,球队实力大幅补强。后续球队将以今天的比赛为新的起点,持续增强与更多高校及优秀团体间的以武会友、以德交友,以实际行动为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贡献我们的篮球力量。

图文 | 篮球俱乐部

编辑 | 赵 婷

审核 | 赵泽宇、吴治俭

诚征联合会活动

年度品牌合作商

饮水者来来往往,思源人熙熙攘攘;

您为我心心念念,我回报郁郁葱葱。

品牌合作请扫码

联系人:贺茜

-扫码关注-

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

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