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速递】我校MBA学子荣获2021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安赛区最高奖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25 19:54 浏览量: 2548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安赛区)决赛于2021年10月24日下午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盛大举行!

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讲述你的人生故事”,诉说着自己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

我校21级MBA学生马玲玲,通过讲述“登上珠峰大本营”的故事,让评委为之动容,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喜获第二届国演赛西安赛区决赛一等奖。

21级MBA学生吴启迪荣获大赛二等奖。两位同学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一直重视学员多维度能力培养,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擅长参加国内各类赛事,并期待同学们在参赛的过程中有所思、有所得。

- END -

编辑 | 程燕妮

审核 | 赵泽宇、郑 莉

-扫码关注我们-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