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秋雨绵绵,温情依旧 | 金融俱乐部破冰之旅圆满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5 16:08 浏览量: 2108

金融俱乐部

破冰之旅》》》

PART ONE

雨夜·破冰

注定是一个难忘的雨夜,连绵阴雨,无法浇熄会面的热情;注定是一场精彩的聚会,拥堵车流,不能阻挡相遇的步履。

PART TWO

TALK SHOW

场面一度尴尬?不存在!气氛不够活跃?不可能!每位大佬的分享都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脱口秀,唯一遗憾的,就是时光太快,相聚太短!

PART THREE

感恩·再聚

感谢MBA6126班校友、海康威视陕西投资中心强宏波总经理支持赞助。

感谢创投俱乐部房杨凯主席、职发俱乐部王泽主席现场联动。

感谢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吴治俭主席、17届曹建明主席、MBA主席班褚伟书记莅临指导。

感谢每一位参与活动校友的精彩分享。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破冰只是金融俱乐部迈出的第一步,后续活动将陆续开展,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我们下次再聚!

编辑|张博蕊

审核 | 赵泽宇、吴治俭

-扫码关注-

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

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