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来自仙交萌新的一封信 | 2021级MBA郑州班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2 16:47 浏览量: 3040

来自仙交萌新的一封信

——2021级MBA郑州班

FUTURE

亲爱的仙交:

您好,见字如面。

刚过去的十一长假,我们在您的怀抱中,度过了别样的悠长假期。虽然这只是我们第二次亲密接触,但熟悉的法桐成荫,熟悉的垂柳依依,甚至连南门外“重名”的金水路,都令我们倍感亲切。

陪伴很短,牵挂很长。才刚离开,怀念已恣意生长。所以,我们写下这封信,忆过往,诉衷肠。

定格,梦开始的地方

仙交,您枝繁叶茂,您桃李满园,我们先自我介绍,配张生图,激活您的记忆吧。

姓名:超龄版“仙交萌新”2021级MBA郑州班

年龄:跨度横亘约20载

爱好:读MBA

这是9月12日,我们在管院门口拍的全家福。快门咔嚓,定格的,是我们和您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的美好时光,更是从此绵延的仙交情怀。

缘,妙不可言。从郑州到西安,我们没走出国家中心城市的圈子,从商都到十三朝古都,我们一路品味古都的厚重底蕴。

在这里,熟悉又陌生间,全新的学生生涯,大幕开启……

您品,您细品,知识的味道

KNOWLEDGE

刚过去的十一长假,我们和您第二次亲密接触,对您的感情与日俱增。

我们虽未出走半生,我们虽未千帆阅尽,归来却仍是少年。

不同职业,不同背景,不同年龄……理想,把我们聚拢在您身旁。满眼的新奇,满心的渴望,学生生涯,重启。

管院331教室里,满室醇香,笼着咖啡味,飘着浓茶香……更有浓到化不开的,是随教授们而来的书卷馨香。

学校和学院的老师们为我们开启新的知识体系,为我们续讲历史辉煌……

您听到了吗,我们中有人感叹:“感觉头脑沉了,一定是知识的重量”。

您看到了吗,我们被老师们圈粉,拍照、书写的,是对新知的渴望。就连南门旁学生宿舍的条幅都扮演起了气氛组,“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战斗值爆棚。

别人的国庆七天乐,我们的国庆七天课。每一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每一天,激情满怀,热血充盈。

奔跑吧,兄弟姐妹

美好回忆不囿于管院教室,课外生活同样精彩。

篮球场上,郑州班和深圳班的激烈battle一触即发。万事俱备战鼓擂,无奈骤雨扫兴。

决战紫禁之巅的赛事虽未成行,但您看这精彩瞬间,霸气侧漏的荷尔蒙,您get到了吗?

校园外,羽毛球场馆里,助威声、呐喊声, 您铁定没听到。我们班的女选手们低调内敛有内涵,女双比赛一场险胜,一场惜败的战绩,您听说了吗?

暂别,不舍,再会

10月7日晚,我们坐上了返程的高铁,暂别您,依依不舍。

时间虽短,我们却从夏走到了秋,从阳光明媚走进了淫雨霏霏……

感谢您的滋养,让我们懵懂而来,头脑充盈地离开,留下对知识上下求索的热望。

感谢您的投喂,让我们袅袅而来,背影圆润地离开,留下一段段碳水之都的传说。

深秋的气息越来越浓,

钱学森图书馆、

腾飞塔、西迁博物馆……

我们来日方长。

梧桐苑的热凉皮,

康桥苑的铁板牛肉饭……

我们后会有期。

仙交,请记住这一群年龄参差不齐,高矮胖瘦大不同的新孩子们。我们有着共同的名字,我们是,仙交er之2021MBA郑州班。我们不是“相信光”的奥特曼,我们是循道逐光的追梦人。

您的“家训”,我们已铭刻入心——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

您的“名曲”,我们循环哼唱——美哉吾校,真理之花,青年之模楷,邦国之荣华,校旗飘扬,与日俱长,为世界之光,为世界之光……

千言万语难尽,期待与您再相逢。仙交,回见。

2021MBA郑州班

2021年10月9日雨夜,于郑州

文稿 | 高云

图 |夏白荷、陈迪雅、王博文、牛敬一等

编辑 | 程燕妮

审核 | 赵泽宇、郑莉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