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速递】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在首届中国MEM案例大赛(2021)华中/西北地区晋级赛中喜得桂冠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27 22:30 浏览量: 4069

三支队伍大放异彩

2021年9月25日,首届中国MEM案例大赛(2021)华中/西北地区晋级赛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终于落下帷幕。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参赛的三支队伍大部分是2021级MEM学员,他们在8月举办的校园选拔赛中初绽光芒,又与来自华中/西北地区其他院校的24支队伍在盲评比赛时突出重围,最终在区域晋级赛比赛中大放异彩,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参赛队队名

比赛成绩

(盲评+现场)

获奖

指导

教师

蔚蓝力量

87.81

一等奖

李刚

袁鹏

仙交九纵

85.23

二等奖

吴锋

数碳未来

82.15

三等奖

杨臻

此次比赛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累计超过3000人次观看了这场直播。

大赛评委组由国防科技大学郭波教授、重庆大学向鹏程教授、西南石油大学刘红勇教授、暨南大学王玮教授、四川大学梁学栋教授、暨南大学ME、MEM校外实践导师张青博士、天津大学孟俊娜教授组成。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郭云涛副院长在现场拆开信封,并公布了所有现场比赛队伍的盲评得分。

喜报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蔚蓝力量队以盲评第一和现场第一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

蔚蓝力量队指导老师我院李刚教授、中海油能源物流有限公司物流研究所所长袁鹏获得本次比赛优秀指导老师!

蔚蓝力量队

交天下,通未来,大海无量,学识之光

团队成员:梁小燕、高君、王磊、

桑雅静、彭义东、蔡再利

仙交九纵队

不负韶华时代有我,仙交助力工业强国

团队成员:徐长安、李欣、袁帅、

周磊、靳晶琦、戚玉萍

数碳未来队

达峰中和,数碳未来

团队成员:耿耀真、蒋灿、伍胜群、

石静、王强、许源

专业风采

三支队伍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的智能装备、工业强基、碳达峰等案例,在比赛的演讲环节、观众问答环节和评委问答环节中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各自领域的特长。观众问答环节,积极为观看直播的观众答疑解惑,使得观众的参与感非常强烈;评委问答环节披荆斩棘,面对评委老师们的犀利提问沉着应对,使整个案例的呈现更加立体,充分显示了仙交工程管理人员的专业风采和国家的责任担当。

评委问答环节 评委亮分环节

三支队伍的精彩表现,为我校增光添彩,为管理学院MEM新生树立了榜样;根据MEM案例大赛比赛规定,每个院校只能选派1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预祝蔚蓝力量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END

图文 |韩 悦

审核| 陈 宁、张 芸

终审| 艾根林

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

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