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开创未来:西安交通大学2021级 MBA 开学啦!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22 15:13 浏览量: 3873

一、入学伊始 八月未央

梧桐疏影,丹桂飘香。归来少年,怀揣梦想。

2021年9月9日傍晚,月华初上,古都长安,灯火辉煌。MBA S1179-S1180班学子三五组队,满怀期待陆续来到兴庆校区。梦想的西安交大,我们来啦!

二、第一堂课 谆谆教诲

巍巍学府,荏苒风华。三尺讲台,桃李天下。

开学第一天适逢教师节,仙交MBAS1179-S1180班班委代表全体同学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授课老师陆淑敏教授献花,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陆教授从政党框架,现代化历程,所有制探讨,政治结构,社会治理,生态建设,国家软实力,国际关系等八个方面对国家政治制度作了系统的阐述。

通过生活点滴,调研案例以及丰富的理论原理,让同学们深入浅出地理解到中国共产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建立“世界命运共同体”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实意义和着力点。

9月10日傍晚,受西安交大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MBA班委代表参加座谈,讨论了开学后展开联结互动,信息交流等活动的组织计划。

三、仙交食堂,色香味美

康桥苑的油泼面真香,梧桐苑的肉夹馍绝美!传说中性价比最高的食堂,擀面皮、肉夹馍令人垂涎三尺,仅4元一份。作为仙交萌新,怎能少得了对网红食堂的探索?

四、开学典礼,筑梦起航

9月12日下午,开学典礼在管院517报告厅厅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欢聚一堂,共享开学盛典的喜悦。

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中心主任葛京老师热情洋溢地主持了2021级MBA/EMBA开学典礼,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和教师代表杨建君教授带大家忆往届校友峥嵘岁月,勉励同学们拥抱变化,勇于实践,不忘初心,创造未来。联合会主席吴治俭介绍了学生组织的情况,期待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

随后管理学院领导和教授为优秀的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学金证书。最高奖学金6万,二等奖2万,三等奖1.5万,优秀奖5千。

来自各行各业的我们,是祖国建设的重要力量。沐仙交春风十里,睹管院基业长青。从宣誓的那一刻起,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们的眼里饱含希望。为世界之光努力加油!未来,属于我们!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以梦为马,我们和西交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图文:21级MBA 张清平,李辰, 韩金倩

排版:21级MBA 潘登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