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聚焦行业,链接价值 | 陕西MBA人首届医疗行业沙龙暨走进秦创原活动圆满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06 11:06 浏览量: 3491
陕西MBA人首届医疗行业沙龙暨走进秦创原活动

行!

2021年9月4日14:00-18:00,由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MBA联合会协办的“陕西MBA人首届医疗行业沙龙暨走进秦创原”活动在西咸会议中心举行。

来自陕西省卫健委、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的相关领导和陕西省保健学会、陕西省康养产业协会、陕西省电视台的专家嘉宾以及来自六所高校的30余名MBA学子共同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详情主持人沙龙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马鑫主持。

01

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协同创新部王胜军部长代表秦创原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秦创原对我省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目前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重大科技项目的优惠扶持政策,热忱欢迎高校MBA学子到秦创原考察、创业、发展。

秦创原

秦创原令狐文娟、刘航同志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心对医疗产业项目的优惠扶持政策。

02

陕西省保健学会荣誉会长、原陕西省卫生厅副厅长、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第一届副会长耿庆义先生上台致辞,深情回忆了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既往历程,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大健康事业,为人民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并预祝本次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03

陕西省卫健委刘远霸巡视员详细介绍了我省医改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对当前国家医改政策的重点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医改的方向、方针和目的进行了深度剖析,他犀利深刻的观点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04

西咸新区教育文体局尹宏副局长就“分级诊疗之咸阳路径“这一话题给大家做了分享,他说道,分级诊疗建成之日,即是国家医改成功之时,西咸新区创造性地运用多种管理手段和考核办法,建立了西安第一个国际标准区域检验中心,强化了基层诊疗能力,探索出了一条分级诊疗的咸阳路径。

05

陕西省康养产业协会邹薇秘书长、陕西省保健学会张定军副秘书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康养产业和基层医疗市场的目前情况和未来前景。

06

DHC医疗集团李珅经理介绍了海外医疗市场的相关情况。

海外

医疗

07

康华佳易医疗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第十一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欧玮女士做了《科学防癌,健康中国》主题演讲。

科学

防癌

08

西安众研慧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第十八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会副主席房杨凯先生做了《集采常规化之下,医药行业投资究竟何去何从》主题演讲。

行业

投资

09

西安中天众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第七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王锟先生做了《医院的数字化转型模式分享》主题演讲。

数字

转型

10

陕西省保健学会耿庆义荣誉会长、西咸新区教育文体局尹宏副局长、C9+MBA联谊会执行主席、第十七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袁超、第十八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吴治俭、第二十三届西北工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滑淑婷上台共同为”C9+MBA联谊会医疗俱乐部西安站“揭牌。

通过本次医疗行业沙龙活动,融聚了政府、行业学会、专家、MBA学子的观点与力量,碰撞出了精彩夺目的思想火花和创业思路,拓展了同学们对当前医改政策和新冠疫情下医疗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的理解。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聚焦行业,跨界共振,链接生长,创造价值。

今后,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将继续牵手各兄弟院校、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秉承开放、创新、合作、共享的理念,以使命、责任、品质、价值为导向,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活动。

会议嘉宾采访视频,精彩观点不容错过

特 别 鸣 谢

DHC医疗集团

西安佰澳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舒简苏打水

扫码关注我们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官方公众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