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第十八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介绍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7 15:50 浏览量: 4540

西安交通大学

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

追求卓越 | 开拓创新 | 交流合作 | 共同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成立于2003年,受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领导,是由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MEM及MPAcc等专业学位在校生和校友志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在展示西安交通大学专业学位实力的同时,致力于扩大西安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的影响力。

第十八届主席团

2021年7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暨年度表彰仪式隆重举行。接过第十七届主席团的大旗,第十八届主席团承载着老师同学的殷切嘱托,肩负使命,一往无前。

第十八届主席:吴治俭

个人介绍个人宣言团队愿景

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八届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将秉承“传承、完善、开拓、聚合”的工作理念,继承和发扬学校、学院和联合会的光荣传统,躬身入局,全情奉献,不断完善联合会各项规章制度和活动流程,探索创新品牌推广的多种方式,引导各项学生活动向商科教育实践回归,汇聚人才、积聚资源、融聚力量、凝聚思想,持续提升联合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项目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第十八届秘书长:张一冰

个人介绍

MEM0105班

任职于住化电子材料科技(西安)有限公司

个人宣言

向阳而生,莫回首,奋力前行。

分管部门

秘书处作为联合会的重要部门,协同主席团制定整个联合会的发展规划;强化联合会组织文化,增强成员归属感;制定和完善联合会各项管理制度和评价体系;建立联合会历史活动数据库;协调联合会各项资源,协调各部门活动;推进联合会顾委会创建;加强C9+院校间交流互动;协调配合俱乐部的各项活动,促进俱乐部的进一步发展。

第十八届常务副主席:马鑫

个人介绍

MBA0178班,副班长

曾任主持人、财经记者

现任果树影视文化合伙人

个人宣言

保持热爱赴山海,鲜衣怒马正当年。

分管部门

生活总是不可避免会趋于平淡,

但仍要在平淡中追求一份精彩。

文体部就是快乐的源动力,

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比如迎新晚会、篮球赛、拔河比赛等,

让大家能享受百战归来再读书的快乐,

长安故里,期待在文体遇见有趣的你。

第十八届副主席:房杨凯

个人介绍

MBA0178班

西安众研慧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2020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

个人宣言

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

分管部门

创业投资部秉持“四大价值”:创造更大的价值;与优秀的人为伍;分享经验,传递知识;资源共享,项目对接。通过寻找投融资渠道,资源精准匹配,项目路演交流等方式,旨在为正在创业或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优质的创投服务,努力打造交大MBA第一创投平台。创投部常规活动有创业荟沙龙,创业荟下午茶,异业联盟,企业外访,创赛辅导等。

第十八届副主席:王泽

个人介绍

MBA0178班

任职于北京银行西安分行

个人宣言

莫问前程路,昂首自逸行。

分管部门

职业发展部是MBA、EMBA、MEM及MPAcc等专业学位学生资源拓展、培养职业素质以及提升专业技能的平台,负责建立个人与优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国内外高校的联系与合作,丰富社会资源与渠道,提升个人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全面发挥西安交通大学品牌优势,通过高校游学、名企参访、职业专题讲座、主题分享会、辩论赛等多元化方式,助力个人职业发展与技能提升,实现资源对接与共享。

第十八届副主席:贺茜

个人介绍

MBA0178班

中共党员,任职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

个人宣言

别怕美好的一切消失,咱们先让它存在。

分管部门

外联部的定位为对外联络企业和校际合作,主要负责和企业之间的对接合作,为各项活动筹措资金,保障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同时与各大高校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建立友好联系;对内负责MBA、EMBA、MEM、MPAcc之间,管理学院本硕博,青岛、深圳、苏州、郑州等各教学点之间的联络,通过各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

第十八届副主席:赵泽宇

个人介绍

MPAcc0103班

任职于西安交通大学

个人宣言分管部门

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MEM及MPAcc等专业学位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及学校、学院、中心以及联合会组织的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是联合会对外的窗口。承担多媒体平台运营(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新浪微博、抖音等)、新闻宣传采访、品牌策划营销、多媒体矩阵运营、媒体关系维护、外校宣传联系、各项重大活动策划记录宣传、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

融波澜于光影,凝智慧于长歌。

第十八届EMBA执行秘书长:刘佳莹

个人介绍

EMBA S0187班

中共党员,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

个人宣言

知行合一。

工作职责

EMBA执行秘书长负责协助搭建管理学院EMBA、MBA、MEM及MPAcc等专业学位各同学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平台项下的各类活动为不同专业、不同行业的同学之间提供的思想交互机会;链接EMBA各类社团及校友资源,为联合会的各项活动提供支持,以便更好地服务在校同学及往届校友,实现价值共创。

今后,第十八届主席团要继续传承好胸怀天下,敢为人先的光荣传统,探索全方位创意品牌传播的新路径,推动联合会活动向商科教育实践回归,汇聚优秀人才,融聚多方力量,帮助同学们实现职业提升与突破,推动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项目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文字 | 赵泽宇

编辑 | 赵泽宇

审核 | 吴治俭、郑莉

西安交通大学

MBA中心官方公众号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