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MF-CLUB荣获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第二届社区杯赛“最佳组织奖”并取得佳绩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1 11:40 浏览量: 4663

7月18日,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第二届“广汽传祺杯”社区杯赛3/4名决赛,在西安未央鹿鸣大球场激情上演。

MF-CLUB球队共有12名队员到场参加了比赛,他们是:杨李杰、卓冰、黄周、胡杰、刘航、刘阳阳、沈大伟、郭雷、曹建明、丁健鹏、赵鹏飞、邵宇辉。

雨过天晴的西安,天空一碧如洗,我们足球队帅气的队员们闪亮登场。此场比赛是在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足球队(MF-CLUB)与西交腾飞塔足球队之间进行,两方势均力敌,之前的战绩也相当,势必是一场鏖战。

下午18时,在双方球员友好的握手致意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MF-CLUB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跑动积极,配合流畅,制造了多次极具威胁的破门机会,场面十分精彩。

MF-CLUB队两翼边路用大范围的转移传球,也为锋线创造了几次进攻机会;第一门将刘阳阳,用精彩扑救多次化解了门线危机。经过双方你来我往的攻防转换之后,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0:0。

下半场两队球员均有轮换,战术也有相应的调整。刚开场5分钟,西交腾飞塔左边后卫在经过几次倒脚传递之后,出其不意突射冷箭,在中场附近一脚劲射取得比分领先。场上平衡被打破,局势一度紧张,MF-CLUB队也迅速调整战术,中前场队员往对方半场前压,采取主动进攻。眼看进攻势头渐起,却不料此时被对手抓住一次防守反击机会,下底传中头球破门,比分来到2:0。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15分钟,MF-CLUB队没有放弃、没有退怯,一声“输1个2个没区别,大家要拼起来,进攻进攻!”响彻云霄,激励人心的话语,给整个队伍吹起了冲锋号。为了团队、为了荣誉,场上每一位球员再次燃起斗志,不言弃不放弃,这是交大人、MBA人的精神气质。

努力终将获得回报,距离比赛还剩9分钟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最终由队长杨李杰攻入一球,比分扳成1:2。此后仍有创造几次机会,遗憾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2:1,腾飞塔胜。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MF-CLUB队的球员们仍在相互鼓励,彼此赞赏,挥洒的汗水在这一刻凝结成了战斗友谊,也让这只队伍更加团结。在总结得失和经验教训后,大家也在积极规划未来,期待明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和团队争取更大的荣誉。

最后,由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足球队领队张争义主持此杯赛闭幕式,在颁奖环节,MBA联队凭借出色的组织获得优秀组织奖,美丽足球高涛为其颁奖;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丁江以及校友足球队教练于亮、队委会元老李国震分别为亚军和季军颁奖。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足球队名誉教练、西安交通大学校队主教练王瑞麟、广汽传祺西北营销中心主任冯少华联合为冠军能动校友颁奖。

此次社区杯赛创下杯赛参赛人数和队伍数量之最,涉及6个交大校友队,并特邀西北政法教工和中交能源研究院队参加,最终参加人员超过200人。据悉,交大校友会足球队成立三年以来,一直本着“优质内容服务校友、锻炼身体快乐足球”的原则,旨在通过组织各种各样的足球活动与其他联谊活动来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其中社区比赛创新了群众足球新模式,目前已经举办过三届联赛和两届杯赛。大家一起期待下届杯赛再见!

文字 | 丁健鹏

编辑 | 贾晓彬

审核 | 赵泽宇、吴治俭

- 扫码关注 -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