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暨年度表彰仪式成功召开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13 23:55 浏览量: 4844

2020年7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暨年度表彰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517报告厅隆重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与EMBA中心主任葛京老师、MBA与EMBA中心副主任唐晓霞老师、MBA与EMBA中心郑莉老师、雷瑛老师、杨宁老师、MEM与MPAcc中心陈宁老师、历届联合会主席团代表、第十七届、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联合会各俱乐部负责人、友校联合会代表和部分21级新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之前,播放了长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按首字母排序)联合会主席发来的视频,祝愿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MBA与EMBA中心主任葛京老师代表中心致辞,她充分肯定了联合会过去一年来的出色工作,并对新一届联合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郑莉老师上台致辞,对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的精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联合会的小伙伴们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在奉献中感受价值。

联合会第一届主席杨南辉学长上台致辞,深情回忆了联合会的发展历史,期望联合会在一届届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茁壮成长,终致参天大树。

第十七届联合会秘书长贾玖文通过“联合会大事记”、“各部门工作汇报”、“联合会各项数据”等多个维度对十七届联合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意气风发,同学少年。人生若只如初见,未来我们将美好延续!”

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袁超代表第十七届主席团发言。回首往事,袁超主席以“感谢”、“感恩”、“感动”三个关键词叙述过去一年工作,温暖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动容。展望未来,袁超主席以“团结”、“有爱”、“担当”、“奉献”评价第十八届主席团,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做一些开创性的、有意义、有价值、有影响的事情,服务同学和校友,提升交大MBA暨专业学位品牌影响力、提升自我价值。

第一届联合会主席杨南辉学长为袁超、贾玖文、曹建明、田贵荣、宁青青、韩沁锦、管天怡、黄婕颁发联合会优秀干部获奖证书。

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王鹏辉学长为公益俱乐部、职发俱乐部以及足球俱乐部颁发优秀俱乐部获奖证书。

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罗征学长为王泽、安康、侯忠庆、王昊暘、刘莹、屈敏、于光远、魏挺、房杨凯、周珂香、刘佳莹、陈实、张亦蕤、吴治俭、李佳骏颁发联合会优秀干事获奖证书。

第三届联合会主席张小兵学长为黄婕、吴治俭、李佳骏、王萌、张海林、王国鸣、刘凤、文佩、葛旭、田刘芬、刘曼丽、姚梦可、张美娇颁发优秀宣传大使获奖证书。

伴随着一段酷炫的视频,西安交通大学MBA首届招生大使团闪亮登场。MBA与EMBA中心副主任唐晓霞老师为首届招生大使颁发聘书。大使团首任团长王泽带队庄严宣誓,不负使命,勇敢前行!

MBA与EMBA中心主任葛京老师宣布了第十八届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的主席团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他们分别是:

主席吴治俭,秘书长张一冰,常务副主席马鑫,副主席房杨凯,EMBA执行秘书长刘佳莹,副主席贺茜,副主席王泽,副主席赵泽宇。

第十七届主席袁超向第十八届主席吴治俭交接了联合会会旗,这象征着联合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传承,也饱含了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本届主席团砥砺前行、勇攀高峰的殷切希望。

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吴治俭做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计划汇报,他以传承、完善、开创、聚合为关键字,阐述了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设想。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要继续传承好胸怀天下,敢为人先,既往开来,勇攀高峰的光荣传统,探索全方位创意品牌传播的新路径,推动联合会活动向商科教育实践回归,汇聚优秀人才,融聚多方力量,帮助同学们实现职业提升与突破,推动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项目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最后的神秘环节,十七届与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团分别为对方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郑莉老师也为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送上了小惊喜。

至此,本次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暨年度表彰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让我们祝愿第十八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工作更上层楼,再攀高峰!

文字 | 赵泽宇

编辑 | 程燕妮

审核 | 吴治俭、郑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