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创大赛】第五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走进西安交大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23 11:59 浏览量: 4021

四载大赛竞风流

五届睿创古都来

西部TOPMBA睿创大赛自2017年创办,已历四届,每届大赛均展现了MBA人的傲人风姿。

第五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四川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继续为MBA 学生展示首创精神、创新意识,发现和发展创业机会以及整合创业资源的能力,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舞台。

以睿冠名助飞扬

乘风御空任谁狂

睿创大赛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此次邀请西部高校 MBA 在校生和毕业 5 年之内的MBA 校友组队参赛,通过比赛+培训的模式,帮助参赛的创业团队识别商业机会,提炼商业模式,培训创业技能,锻炼创业思维,搭建融资平台,为创业生涯添加助推剂。

在这里,您将系统接受创业基本知识及技能培训,获得一次创业实训机会;整合创业资源,体验创业团队管理;更多接触风险投资人,为创业融资创造条件。

品古都千年风情

览西交百年荣光

西安古称长安,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和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在西部大开发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西安这座千年古都越来越焕发出文化、科技、创新相融合的崭新风貌。

1990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敢为人先,成为中国大陆第一所MBA教育试点办学院校,扛起了中国MBA教育的大旗;广揽英才群贤毕至,扎根西部弦歌不辍,弘扬西迁精神,不断砥砺前行,挺起了中国MBA教育的脊梁。

悠悠岁月,古都西安焕发新的活力;欣欣向荣,交大管院助推睿创风采。本次大赛通过创业训练营、创业讲堂等活动及高额奖金,助力参赛团队成长。

第五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定于2021年7月3日在西安交大兴庆校区管理学院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和四川大学商学院届时恭迎各位创投精英莅临,共论睿创,共襄盛举。

END

扫码关注我们

文字 | 李 帅

编辑 | 姚乐媛

审核 | 黄 婕、郑 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