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部长竞选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10 11:02 浏览量: 3395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

部长竞选的通知

各部门成员:

第十七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已经成立将近有半年的时间,首先感谢各部门同学们的辛苦工作,在过去的半年中把联合会各项工作进行的井井有条,蒸蒸日上。

新生入学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快速融入到西安交通大学专业学位大家庭;西安交通大学MBA办学30周年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C9+MBA联谊会的成立让我们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进入了新的平台和高度,“敢为天下先”一直是我们交大学子的使命与担当;小益公益俱乐部、仙交和光读书社、创投俱乐部、PCDC职业发展俱乐部、篮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等众多俱乐部活动让我们在丰富同学们生活和价值提升方面做出了更多的尝试和努力;迎新杯篮球比赛、筹备已久还未来得及掀开面纱的迎新晚会,都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我们做出的每一点成绩都是和所有联合会同学们的热情和奉献息息相关的。相信各位同学在经过半年的工作后,对于联合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都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会有更多自己的工作想法,适逢西安交通大学成立125周年的特殊年份,相信同学们在联合会的平台上能够发掘、创造并获得更多价值和意义。经本届联合会主席团决议,学院及中心批准,决定开展第十七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部长竞选工作,现将竞选流程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选时间

2021年3月13日

周六下午18:00

二、竞选地点

管理学院辅楼331教室

三、竞选议程

(一)第十七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部长竞选工作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正式开展;(二)本次竞选将产生秘书处、创业投资部、文艺体育部、外联合作部、职业发展部、宣传策划部、社团管理部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各1-2名;(三)第十七届联合会所有成员均可报名参与本次部长竞选;(四)各成员可跨部门竞选;(五)请有意向的同学提前准备好竞选材料,包括但不限于部门未来工作设想与规划、创新活动策划、联合会工作建议等。

四、其他事项

(一)请全体成员于当日17:45前到达会场签到;(二)请各位参与竞选的成员提前准备好竞选演讲PPT(不做强制要求);(三)请有意向的同学们于3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反馈至秘书处王昊暘处。

发送邮箱:afrawang5830@163.com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