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MBA斩获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多项荣誉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30 11:43 浏览量: 4995

2020年12月26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MBA共享部落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的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隆重开幕。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发起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是全国MBA学友共同打造“中国MBA”品牌的权威性阵地,也是中国MBA学友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MBA年度盛会。作为全国MBA教育首批培养院校之一,西安交通大学也于2013年主办了第十三届发展论坛。

本届论坛以“抗疫思变.创新时代.创新发展”为主题,设有主论坛以及健康发展MBA生态圈高能互动主题研讨会等会议。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MBA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西安交通大学代表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郑莉老师以及第十七届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袁超,EMBA执行秘书长田贵荣,副主席管天怡、韩沁锦共同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参加了本次论坛。

14:30,主论坛正式开幕,中诚信集团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致开幕词;

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

哈尔滨工商联副主席张忠凯,哈尔滨商业大学原校长、党委书记曲振涛,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系教授李卫宁,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原副部长、现任中诚信集团副总裁李骥,分别就《构建双循环新格局与MBA教育新走势》、《MBA教育,我人生的加油站》、《家族企业传承模式选择:代际冲突的视角》、《使命与社会责任》发表了主题演讲。

16:10,圆桌会议陆续就《从MBA教育发展看企业家成长》、《从企业家成长看MBA 教育发展》展开,西安交通大学代表与参会的其他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19:00,各校代表共同参与了“健康发展MBA生态圈高能互动主题研讨会”,通过分组讨论、结论呈现、点评互动、梳理共识等环节,相互交流思想、思维碰撞,与会众人都在研讨中开拓了思维,获益匪浅。

在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中,通过组委会的层层筛选,西安交通大学斩获多项殊荣:

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中心主任葛京老师,荣获“中国MBA发展论坛二十年管理成就奖”;

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中心副主任唐晓霞老师,荣获“中国MBA发展论坛二十年服务成就奖”;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胡瑛老师,荣获“中国MBA发展论坛二十年服务成就奖”;

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荣获“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奖;

西安交通大学田伟、金深森、房杨凯,荣获“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奖;

西安交通大学韩沁锦、管天怡、宁青青,荣获“中国MBA新秀100”奖。

1990年,作为我国首批开设MBA教育的院校之一,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正式开班,怀揣着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决心,办学至今。值此交大MBA办学30周年之际,西安交通大学MBA师生在此次发展论坛中载誉而归更是最好的献礼。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