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在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7 14:54 浏览量: 6160

12月13日,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楼拉开战幕。经过各分赛区等多轮鏖战,全国各大高校以绝对实力胜出的17支MBA精英队伍,集聚于此,比拼较量。

西安交通大学经过MBA创业大赛校园赛决赛、北方赛区决赛的比拼后,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凭借队员的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和探索,MBA学生艾非凡、杜青、姜翠玲、白茹的项目“油气田的‘智能大脑’”获得全国总决赛优胜奖。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职慧老师获得优秀个人组织奖,以表彰其对创业大赛从宣传、推广、报名、组织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获得喜人成绩的背后,是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不分昼夜的付出,更是管理学院为深化管理人才培养,向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指导培训和全方位的支持的充分体现。而此次参赛,由郑莉老师带队,赵文红老师全程指导。

学生通过参赛过程不断强化自身的实践应用和思辨能力,学院则以创业大赛为驱动的形式,不断深化专业学位培养形式,持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管理人才。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