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直播 | 西安交通大学MBA/MEM应邀参加第四届MBA/EMBA/MEM项目联展暨教授公开课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28 10:22 浏览量: 3091

为给2021级考生提供更加全面、有用的招考信息,中国MBA教育网特别联合西安交通大学MBA/MEM教育中心,举办第四届全国MBA/EMBA/MEM项目联展暨教授公开课(西北地区专场),旨在打通院校和考生之间的信息壁垒,搭建院校及考生之间的高效的交流平台。考生可足不出户尽知西安交通大学MBA/MEM项目招生政策。同时,主办方特别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耕中教授就当下热点话题做主题公开课,欢迎同学们关注观看。

活动主题

第四届全国MBA/EMBA/MEM项目联展暨教授公开课(西北地区专场)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4日 13:00

活动亮点

亮点一:知识升华

教授公开课

《数字经济时代MBA教育再思考》

冯耕中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过程控制与效率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兰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亮点二:项目解析

西安交通大学MBA及MEM项目介绍及

2021年招生政策解读

葛京

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中心主任

何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MEM/MPAcc中心主任

亮点三:深入总结

西北MBAer代表发言

李浩

第十五届中国MBA联盟主席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

复制链接至PC端观看

http://mudu.tv/watch/6367745

温馨提示:复制直播链接至PC端浏览器观看效果更佳

2020年我们经历了一些危机和挑战,但这些挑战终将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如今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复工复产全面推进,经济秩序恢复良好,美好的未来等待你我去创造。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